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珈影国际与韩国KROWN联合举办“2019中韩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盛典”发布会

珈影国际与韩国KROWN联合举办“2019中韩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盛典”发布会

2019年05月13日 15:19 来源:深港在线 
5月2日,“2019中韩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盛典”新闻发布会在韩国首尔隆重举行。

  5月2日,“2019中韩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盛典”新闻发布会在韩国首尔隆重举行。此次盛典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中韩之间青少年文化交流,注重青少年文化教育,拉近中韩两国友谊。本次盛典开启中国与韩国青少年文化交流领域新概念,将中国优秀青少年推向世界舞台。并联合韩国地方政府资源、文化资源打造一场高品质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盛典。

  据悉,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的精神,更好地推动我国文化教育事业发展,促进青少年综合素质能力提高,并使其得到全面、充分、平等、阳光、和谐发展。本次盛典由江苏珈影国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韩国KROWN星计划共同主办,中传大道(北京)国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维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大国天骄(北京)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东方神话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上海葆莳实业有限公司、温州金吾堂影业有限公司协办,同时得到了韩国文化交流中心、少年强中国强栏目组和少年强明星梦工厂的大力支持。

  (图为:江苏珈影国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继俊先生与韩国KROWN星计划会长金万贍先生签约)

  江苏珈影国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继俊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一带一路”文化先行,2019中韩青少年文化交流盛典主要以中韩两国青少年文化交流为主,也是为了加强我国青少年素质教育,展示我国青少年艺术才华及良好精神风貌,推广和展现我国青少年艺术教育成果,为喜爱表演、喜欢舞台的青少年搭建一个属于他们自己梦想的国际大舞台,实现他们喜爱艺术的梦想,展现他们的艺术风采,并带动全国青少年艺术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图为:韩国文化交流中心代表及韩国KROWN星计划会长金万贍先生、张睿女士出席发布会合影)

  韩国KROWN星计划中国代表处张睿女士在发布会上提到:本次盛典自愿参与,要体现时代性、民族性、创造性;节目形式要积极向上、活泼健康、编排新颖、风格独创;题材、形式可丰富多样,风格浓郁、有鲜明的地域特征,紧扣活动主题,设计排练有关中国特色的优秀节目。特别强调:本次盛典也获得韩国文化交流中心、少年强中国强栏目组和少年强明星梦工厂的大力支持,5天的行程安排的丰富多彩,全程韩国本土电视台跟踪拍摄,百余位中外青少年同台演出,带领中国文化小使者走进韩国明星学校进行面对面交流,韩国明星同台演出以及政府安排的亲子游玩等等,都是本次盛典赋予每一位中国文化小使者的成长历程。本次盛典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含传统文化类、舞蹈类、语言类、杂技类、魔术类、民族服饰类和创新类节目,4-15岁有才艺的少年儿童团体或个人均可报名参加。

  (图为:韩国媒体代表及韩国KROWN星计划代表合影)

  据了解,“2019中韩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盛典”是以党的会议精神为指导,以“一带一路文化先行”为核心,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纽带,拉近中韩青少年文化交流为“桥梁”,联合全国知名艺术高校、艺术团体、艺术教育单位共同打造的中韩青少年艺术文化展示舞台。在引导中韩两国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增强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民族自豪感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