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天猫发力IoT智能电器:凯迪仕智能锁获优秀合作品牌奖

天猫发力IoT智能电器:凯迪仕智能锁获优秀合作品牌奖

2019年05月13日 14:59 来源:深港在线 
5月9日,消费电子行业盛事——TES第四届天猫消费电子生态峰会在云栖小镇举办。

  5月9日,消费电子行业盛事——TES第四届天猫消费电子生态峰会在云栖小镇举办。

  大会上,天猫消费电子事业部总经理杨光宣布了2019年四大业务策略:启动新客计划;通过C2M定制和IoT技术共享,实现产业供给侧升级;帮助品牌提升经营效率;保护品牌知识产权。

  凯迪仕智能锁荣获天猫精灵IoT优秀合作品牌奖

  天猫消费电子行业一直是聚集全球知名品牌、国货潮牌、技术黑马的阵地。在过去的一年里,凯迪仕凭借品牌创新力和用户口碑脱颖而出,与科沃斯、格兰仕、海信、乐心、杜亚、移康、美的照明、九阳等品牌一起荣获天猫精灵IoT优秀合作品牌奖。

图片10.png

  天猫精灵2018年优秀IoT合作品牌奖颁奖典礼

  在2018年,凯迪仕与阿里IoT合作紧密,共同研发并推出天猫精灵定制款TK1智能锁与TK2智能锁,以高颜值和高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TK2智能锁,更是在2018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期间,取得智能锁品类单品销售量第一的成绩。

图片11.png

  凯迪仕X天猫精灵定制款——TK2智能锁

  强强联手 迎接智能家居新时代

  作为天猫精灵智能生态合作品牌,凯迪仕与天猫强强联手,开放合作,共同建立生态环境,推动行业发展。

  随着智能家居系统的逐步建立,阿里作为国内互联网巨头,其智能家居平台占据优势地位。天猫精灵智能生态通过阿里智能等平台接入智能硬件产品,已初步搭建起智能家居平台,智能音箱产品可通过平台对其它智能家居产品进行控制,打造全新的智能家居体验。

  而作为智能门锁行业先锋者,智能生活的先行者,凯迪仕一直秉承“创新、智造、品质、诚信、工匠精神”做产品,为全球每一位消费者提供舒适,便捷,安全的高品质生活。在不断研发先进的产品过程中,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探索创新与升级,保证行业标杆的服务水平,以此来推动智能锁和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

  相信在未来,凯迪仕携手天猫平台的合作能迸发出新的火花,共同迈步智能家居新时代,逐步引领消费者走向品质生活,让每个人都能享受智能、便捷、安全的舒适生活。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