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美维仕Vitamin World现身全民营养周 致力推动中国全民营养健康

美维仕Vitamin World现身全民营养周 致力推动中国全民营养健康

2019年05月13日 11:18 来源:深港在线 
2019年5月10日,2019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场启动仪式在京举行。美维仕Vitamin World现身全民营养周,致力推动中国全民营养健康。

  2019年5月10日,2019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场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中国营养学会名誉理事长王陇德代表主办单位致欢迎辞,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徐延豪出席启动会并讲话。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发布2019全民营养周“合理膳食、天天蔬果、健康你我”和“5.20”中国学生营养日“营养+运动,携手护视力”主题信息。美维仕(Vitamin World)应邀出席全民营养周启动会,表示希望未来与中国营养学会开展长期合作,助力全民营养健康。

  启动会上,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的专家王竹以《蔬果对女性健康的影响》为题发表演讲,针对抗氧化相关知识进行深入讲解。据悉,美国农业部公布的食物ORAC值数据库显示,抗氧化值排名第一的水果为亚马逊莓,抗氧化能力是蔓越莓的11倍、黑莓的17倍、葡萄的101倍,是目前已知的抗氧化值最高的水果。

  专家王竹演讲

  作为在抗氧化领域深耕多年的美国营养健康品牌,美维仕(Vitamin World)拥有丰富的科研经验,并研发出以亚马逊莓为原料的膳食补充剂,致力于造福广大女性对美丽健康的追求。启动会期间,美维仕(Vitamin World)展示了其在抗氧化领域的丰硕成果,并积极向到访的嘉宾和观众普及分享抗氧化知识。

  美维仕(Vitamin World)现场展位

  享誉世界,引领更健康生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众对营养健康问题越来越重视。美维仕(Vitamin World)公司表示:希望通过自身42年的营养品研发经验,尤其是在抗氧化等专业领域的研究成果,与中国营养学会一道,共同推动健康知识的普及和营养系统的建立,为中国人民更健康的生活尽一份力。

  美维仕(Vitamin World)于1977年成立于美国纽约,成立42年来深受业界和市场认可,目前旗下拥有600多款顶尖产品,涵盖14个功能类别,畅销全球141个国家。2018年,全球三大调研机构之一益普索,在《2018美国营养品品牌调研》中显示:美维仕(Vitamin World)获得90%的顾客推荐率,位列全美第一,这也是美维仕(Vitamin World)第三次赢得顾客推荐率全美第一。此外,美维仕(Vitamin World)还先后6次获得“全美顾客满意度”大奖,稳居美国营养品推荐榜首,也被誉为“美国人更推荐的营养品”。

  专注研发,打造高品质产品

  美维仕(Vitamin World)始终践行严苛的产品标准。在全球各地采购最独特的原料,其生产工厂具备世界级制造水平,生产标准通过USP(美国药典)认证,该认证是美国迄今为止最严苛的产品生产认证。美维仕(Vitamin World)旗下所有产品均通过GMP认证,其中近40款产品先后获得美国最权威的独立评测机构消费者实验室(Consumer Lab)的认证推荐。

  在为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产品的同时,美维仕(Vitamin World)高度重视研发与创新,始终走在行业科技前沿,不断将先进技术、工艺运用于产品中,如使吸收更充分的控释技术,使营养物质更易被人体吸收的小分子技术,保留原料营养成分的超高浓度植物提取技术等。2018年11月,美维仕(Vitamin World)与哈佛大学医学院BIDMC医学中心(Beth Israel Deaconess Medical Center)签约,目前双方持续展开深度合作,对抗氧化领域进行更深入的研究,将该领域提升到全新的高度。

  美维仕(Vitamin World)与哈佛签署战略合作

  抢滩布局,深化全球化战略

  除科研实力外,美维仕(Vitamin World)在美国拥有庞大的零售网络,并在电子商务领域持续推进。随着公司全球化战略的不断落实,美维仕(Vitamin World)将利用这种非常成功的多渠道方式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特别是在中国市场。去年10月,美维仕(Vitamin World)已经通过跨境电子商务平台进入了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可以在天猫国际、京东全球购等主流电商平台购买产品。

  2019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场启动仪式由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中国营养学会、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联合主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市场监管总局等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相关学术机构、行业协会、新闻媒体以及社会公众、学生和全国各地营养师等各界代表近千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