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2019武汉国际物流港口交流会

2019武汉国际物流港口交流会

2019年05月08日 14:50 来源:深港在线 
4月3日上午, 武汉巡洋国际物流受邀参加武汉经济开发区港口交流会(简称经开港), 会议在经开港会议室举行.

  4月3日上午, 武汉巡洋国际物流受邀参加武汉经济开发区港口交流会(简称经开港), 会议在经开港会议室举行.武汉市商务局口岸办的领导,经开港高管 WIFFA会员及当地物流企业50余人参加了会议。

1.jpg

  武汉巡洋国际物流经开港王凯威董事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经开港功能和发展规划,口岸办杨平处长对当地物流工作做了指导发言, 武汉巡洋国际物流左建业总经理作为当地物流代表在会上分析了国际物流企业的发展机会和规范企业经营行为, 并得到了物流同行一致认同和推崇.会议期间,大家互动商机, 对接合作.

 

  中午, 经开港为代表团举行丰盛招待午宴. 随后参观了经开港园区和码头.

4.jpg

  武汉巡洋国际物流,专注于大型工程项目运输,在运输进出口超长、超宽、超高、超重的大型机器设备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主营国际空运、国内公路运、水陆联运、报关报检、仓储配送等相关物流领域。欢迎来电咨询!

5.jpg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