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75名荐股美女被拘 什么是荐股美女?怎么诈骗?

75名荐股美女被拘 什么是荐股美女?怎么诈骗?

2019年05月05日 14:5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4月23日,洛阳市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向偃师市(县级市)公安局发布指令,湖北省武汉市可能存在一大型荐股诈骗集团,由偃师市公安局立案侦查。什么是荐股美女?该团伙怎么诈骗?一起来看看!

  4月23日,洛阳市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向偃师市(县级市)公安局发布指令,湖北省武汉市可能存在一大型荐股诈骗集团,由偃师市公安局立案侦查。

  什么是荐股美女?该团伙怎么诈骗?

  经查,该诈骗集团以公司名义招聘业务员,在秘密据点内设置“七星堂”“九宫格”“昆仑派”“傲仙宫”4个堂口对业务员进行严格培训和考核。业务员上岗后注册大量的“美女”账号,通过交友工具添加受害人为好友并拉进“股票投资群”,通过时常在群内推荐一些业绩较好的股票吸引受害人注意。

  近日,该局成功端掉一个特大虚假股票网络投资交易平台,抓获75名冒充“美女”的犯罪嫌疑人,查获作案用电脑88台,手机110部,银行卡数百张,轿车9台。

  目前,7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偃师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