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星巴克全球服务月走进深圳社区

星巴克全球服务月走进深圳社区

2019年04月30日 15:53 来源:深港在线 
4月30日,星巴克全球服务月活动来到深圳,星巴克咖啡师们化身环保志愿者,利用小小的肥皂和咖啡渣传递零浪费可持续生活理念,并将制作好的195公斤——足够支持390个孩子一年使用量的肥皂赠送给云南保山地区的学校,为改善社区环境及卫生状况贡献点滴力量。

  4月30日,星巴克全球服务月活动来到深圳,星巴克咖啡师们化身环保志愿者,利用小小的肥皂和咖啡渣传递零浪费可持续生活理念,并将制作好的195公斤——足够支持390个孩子一年使用量的肥皂赠送给云南保山地区的学校,为改善社区环境及卫生状况贡献点滴力量。

  活动当天,来自深圳各区的120名星巴克伙伴志愿者们一同来到致力于肥皂回收再利用的环保公益组织的生产基地,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对从酒店回收来的肥皂进行清理加工,重新压制成新的肥皂。同时,伙伴们还利用门店日常营运时所产生的咖啡渣,进行创意DIY,制作成各种形状的咖啡渣肥皂,给每一块小小肥皂都赋予了新的生命。这些再生肥皂将通过公益组织捐赠至云南保山地区的学校,满足当地儿童在洗手、洗衣方面对肥皂的需求。

  “一块小小的肥皂很不起眼,但每次住酒店我都会感叹在提供便利的同时产生了大量浪费,如果能很好地回收利用这些肥皂,可以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群体。”多年投入社区服务的星巴克伙伴张卫这次也用咖啡渣成功制作了再生皂,打算与门店的小伙伴和顾客分享这一理念,“我们除了分享好的咖啡,也希望能帮助这个世界,变好那么一点点,不论是我们每年的地球日活动,或是自带杯减4元的环保优惠,以及近期在深圳星巴克门店使用直饮杯盖与纸质吸管,停供塑料吸管的举措,其实都是在为绿色地球尽一‘杯’之力。”

  据悉,星巴克全球服务月始于2011年,秉承分享与责任的创设初衷,同时伴随星巴克快速发展的规模优势,多年来星巴克持续深耕社区,积极投入、用心回馈。2019年度星巴克全球服务月聚焦“弱势群体”和“保护环境”两大主题,以创新驱动为载体,实现回馈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承诺。截止2019年初,星巴克已经在中国贡献了累计超过70万小时的社区服务。

  今年是星巴克连续第9年在4月开展“全球服务月”活动,从成都的动物保护,到上海垃圾分类清扫、北京关爱残障儿童、武汉河道清理,在许多城市都可以看到那一抹熟悉的星巴克绿,一场场充满爱心与善意的社区公益服务活动已在各地陆续开展。

  一直以来,从咖啡种植到零售门店,星巴克始终致力于通过社区服务积极打造社会正向影响力,与每一位咖啡农、每一位顾客和每一个社区建立紧密的情感连接。深耕中国市场20年,星巴克始终不忘融入并回馈当地社区的核心价值观,在以价值为导向的业务增长的同时,践行“在中国、为中国”的郑重承诺。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