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长城葡萄酒屡获国际大奖捷报频传 李士祎:持续提升中国葡萄酒世界影响力

长城葡萄酒屡获国际大奖捷报频传 李士祎:持续提升中国葡萄酒世界影响力

2019年04月22日 16:47 来源:深港在线 
2月26日,在德国举办的2019年MUNDUS VINI世界葡萄酒大赛春季评酒会公布了获奖名单,长城海岸赤霞珠·马瑟兰干红葡萄酒在2019年荣获一枚金奖,成为继2018年斩获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大金奖之后的又一个史诗级光辉时刻。

  捷报频传!在刚刚过去的两个月中,长城葡萄酒在世界重大评酒会中屡获殊荣,在一个又一个史诗级的光辉时刻映衬下,长城葡萄酒正在以表率姿态代表中国向世界展示着“中国力量”,弘扬着优秀的中国葡萄酒文化。

  2月26日,在德国举办的2019年MUNDUS VINI世界葡萄酒大赛春季评酒会公布了获奖名单,长城海岸赤霞珠·马瑟兰干红葡萄酒在2019年荣获一枚金奖,成为继2018年斩获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大金奖之后的又一个史诗级光辉时刻。

  2019年MUNDUS VINI春季评酒会共有来自全球156个产区的7200款葡萄酒参评,评审团由来自50个国家的260位葡萄酒专业人士组成,包括酒商、酿酒师、侍酒师和葡萄酒教育工作者等,采用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的评酒规则进行品评。此次荣获金奖,再一次代表国产葡萄酒获得世界葡萄酒行业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许,助力国酒国际化,带领国产葡萄酒行业实现崛起与复兴。

  3月6日,在2019柏林葡萄酒大奖赛冬季赛上,长城天赋酒庄的四款产品从全球各地入围的超过7000款葡萄酒中脱颖而出,荣获4枚金奖!作为宁夏葡萄酒产区的龙头企业,长城天赋酒庄引领宁夏葡萄酒不断向世界舞台发起冲刺。

  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是中国正在冉冉升起的明星产区,而长城在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优势突出,其中,天赋酒庄正是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代表,也是我国葡萄酒“甘润平衡型”的代表,更加符合中国人口味。长城天赋2018上市就荣登博鳌,并且成为酒界奥斯卡—布鲁塞尔国际大奖赛评委宴会用酒,款待50余国400多名葡萄酒评委“最挑剔的品鉴”。酒品亮相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主创私享酒会,招待国际明星,还与央视和中国航天事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央视广告片将形成全国范围覆盖。

  3月25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为本年度的“全国品酒师大赛”、“青酌奖”、“酒类产品包装设计大赛暨最美酒瓶设计大赛”颁奖。

  其中,经过行业专家和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消费者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共同评选,采取最严格、最高标准的评选规则,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顺利诞生。长城葡萄酒旗下五款产品以实力铸殊荣,力斩五座奖杯,荣耀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

  据了解,“青酌奖”新品的评选,采取品酒专家、经销商、消费者和媒体代表共同参与评比的模式,这是要从专业技术角度、市场角度、消费体验角度,同时对酒类产品进行最客观、最公正的评价,就是要找出真正回归消费、贴近消费、服务消费的最好酒产品。

  长城葡萄酒旗下的每一款产品都是精益求精的匠心之作,拥有与众不同的个性和风味,也正因此屡获国际大奖青睐并备受消费者与品鉴家的推崇。也正是因为长城葡萄酒的高品质,令醇美芬芳的长城葡萄酒见证了中国众多重要时刻。同时,中国味道、中国产品正在各种全球顶级葡萄酒赛事上,拔得头筹。

  中粮酒业副总经理、中粮长城酒业总经理李士祎曾强调,中国幅员辽阔,拥有世界上最具多样性的葡萄酒产区,中国风土与文化共同造就了这片大地的葡萄酒不可替代的特色和魅力,我们称之为“东方世界葡萄酒”。长城葡萄酒五大单品将全面升级到五大战略品牌,一个个独立的、依托长城的子品牌要真正走向前台,并以此成就长城公司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中国葡萄酒第一品牌。在展现中国本土品牌强大品牌力的同时,为消费者持续贡献出高品质葡萄酒,同时,长城葡萄酒还将积极走向国际,扩大品牌影响力。

  长久以来,长城葡萄酒肩负引领国产葡萄酒复兴的使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美酒体验。致力于推动中国葡萄酒产业的世界崛起,提升民族葡萄酒行业的国际影响力。光环加冕不仅彰显了长城的雄厚力量,还激励着中国酿造以醇厚实力制胜未来,更是为中国葡萄酒走向世界助力!2019年,长城在“国货制造”大旗下,持续深化打造中国葡萄酒品牌影响力。 如李士祎所说,“要以风土为根,文化为魂,弘扬品牌所蕴含的中国文化精髓,进一步提升中国葡萄酒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频道热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