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顺联动力与水芭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顺联动力与水芭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19年04月10日 11:57 来源:深港在线 
2019年4月7日,水芭莎与顺联动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西湖国宾馆隆重举行,顺联动力董事长郭洪安及水芭莎创始人诸葛王坚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的现场,并作致辞演讲。

  2019年4月7日,水芭莎与顺联动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西湖国宾馆隆重举行,顺联动力董事长郭洪安及水芭莎创始人诸葛王坚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的现场,并作致辞演讲。

  【水芭莎创始人诸葛王坚(左)、顺联动力董事长郭洪安(右)】

  顺联动力作为共享社交电商领域的先行者,其平台价值观“诚信,品质”与水芭莎“高端却不高价,轻奢却不奢侈”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顺联动力在消费人群中的口碑以及平台强大的分销能力也为水芭莎所看好。

  【顺联动力董事长郭洪安接受新闻媒体现场采访】

  【水芭莎创始人诸葛王坚接受新闻媒体现场采访】

  水芭莎将通过顺联动力平台,让产品和消费者更贴近,让更多的消费者能接触到水芭莎的产品。

 

  【顺联动力&水芭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顺联动力平台迎来水芭莎的强势加入,丰富自己平台的商品种类,将更多的国货精品传递给消费者。两方的想法一拍即合,促成了此次的“联姻”。

  【顺联动力董事长郭洪安现场分享《2019爆品战略规划》】

  顺联动力董事长郭洪安在现场为大家分享了顺联动力2019年的爆品战略规划,他表示,顺联动力作为共享社交电商的领跑者,在类目端占足了先机,平台涵盖全品类产品,而其中美容产品类目备受消费者关注。

  【顺联动力董事长郭洪安现场分享】

  水芭莎作为已经获得市场肯定的品牌,无论是品牌实力、效用、性价比等多方面都是消费者的不二选择。

 

  【水芭莎创始人诸葛王坚现场分享】

  而产品一直是顺联动力的核心,“购品质 乐分享”就是把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是顺联动力一直以来的不懈努力和永恒追求,水芭莎坐镇顺联动力医美产品类目,实为最佳之选。

 

  【水芭莎创始人诸葛王坚现场分享】

  据了解水芭莎是杭州亿筹科技公司旗下轻奢医美生物护肤品牌,由超级爆品冻干粉操盘手诸葛王坚先生亲自打造,水芭莎专注于逆龄抗皱、修复美肤领域的创新应用。水芭莎通过柔性精细的供应链系统,打造有极致性价比的轻奢医美生物护肤产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生物护肤科技公司。

  【水芭莎玻尿酸次抛原液】

  据水芭莎创始人诸葛王坚先生介绍,水芭莎品牌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水芭莎逆龄多肽精华液5分钟销售5386万的成绩更体现出市场给予水芭莎品牌的肯定。此次水芭莎推出的新品由诸葛王坚先生亲自操盘,相信也会获得市场的热烈追捧。

  诸葛王坚称,此次与顺联动力达成合作,旨在共同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平台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双方将夯实合作基础,将战略合作关系向更深层次、更远方向推进,一起为消费者实现价值最大化。诸葛王坚先生也在现场为所有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此次上线的产品——水芭莎玻尿酸次抛原液,并分享了新品的上市计划和活动方案。

  【运营总监吴惟毅现场分享《让店主收益倍增的爆品运营策略》】

  【市场总监吴志利现场分享《爆品社群裂变的核心战术》】

  【公关关系总监孙文臣现场分享《爆品吸睛—塑造团队领导人的标杆》】

  【市场副总监唐婧菲现场分享《超级爆品引爆无限市场》】

  【商学院副院长汪腾方现场分享《爆品持续热卖的关键方法》】

  随后双方与会高层,运营总监吴惟毅、市场总监吴志利、公共关系总监孙文臣、市场管理婧妃姐、商学院院长陆奇伟、副院长汪腾方等也上台发表演讲,为与会嘉宾一起探讨爆品的运营、管理等相关内容。

  【市场领导人杜鑫现场分享】

  【市场领导人小太阳现场分享】

  【市场领导人沫沫现场分享】

  【市场领导人素素现场分享】

  【市场领导人御姐现场分享】

  【市场领导人杜鑫现场分享】

 
 
 
 

  【顺联动力&水芭莎公司高层合影】

  据了解,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水芭莎与顺联动力双方强强联合、多方共赢的开始。双方将努力构建合作发展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利用双方资源、深化整合、全流程服务等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合作的层级和水平,共同实现战略发展新跨越。

 

  广告资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