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比伯为玩笑道歉是什么梗?比伯为玩笑道歉说了什么?

比伯为玩笑道歉是什么梗?比伯为玩笑道歉说了什么?

2019年04月03日 14:25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愚人节当天比伯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张很像是超声波的照片来戏弄粉丝,不少粉丝以为比伯的妻子海莉已经怀孕了。
比伯发文道歉

  比伯发文道歉

  愚人节当天比伯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张很像是超声波的照片来戏弄粉丝,不少粉丝以为比伯的妻子海莉已经怀孕了,而此前也有消息人士透露比伯其实一直都想成为一名年轻的父亲,并且已经和海莉开始讨论他们的生育计划。其实,这是比伯愚人节和粉丝开了个小玩笑而已。

  比伯为玩笑道歉说了什么?

  4月3日,比伯在社交网站上发文,为自己在愚人节当天开的玩笑道歉,他写道:“总会有人被冒犯,也有人不太喜欢开玩笑,我是个爱开玩笑的人,那天是愚人节。我并不是有意冒犯那些不能生育的人。我认识的很多人,他们在愚人节那天和他们的父母开玩笑说怀孕了,然后想要得到很大的反应。但无论如何,我都会道歉,并承担责任,向被冒犯的人道歉。”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