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鼻炎久了竟会有这么多并发症,香港大佛水提醒该上心了!

鼻炎久了竟会有这么多并发症,香港大佛水提醒该上心了!

2019年04月01日 17:05 来源:互联网 
很多人不管什么病都喜欢拖,认为过一段时间会好。香港大佛水提醒:鼻炎不是小问题,千万不能拖!积极解决,别把“对症”错当大佛水纯中药鼻腔喷雾剂的副作用。

  很多人不管什么病都喜欢拖,认为过一段时间会好。香港大佛水提醒:鼻炎不是小问题,千万不能拖!积极解决,别把“对症”错当大佛水纯中药鼻腔喷雾剂的副作用。

  鼻炎不止是鼻塞那么简单,人的身体构造环环相扣,息息相关,鼻炎久了会引发各种其他疾病:

  一、引起呼吸障碍

  长期鼻塞会出现呼吸障碍,引发血氧浓度降低,影响其他组织和器官的功能与代谢,会导致头痛、记忆力下降,胸闷、精神萎靡,甚至会出现肺气肿、肺心病等严重并发症。

  二、慢性咽炎

  鼻咽是相通的,鼻涕倒流容易引起咽喉炎,免疫功能低下会反复发作,导致鼻咽粘膜组织增生肥厚狭窄,刺激咽喉引起的各种不适感觉。

  三、影响容貌

  鼻炎患者常出现鼻塞、流鼻涕、鼻痒、打喷嚏等症状,长期如此会从"鼻呼吸"改为"口呼吸",易致面部发育畸形。

  鼻炎长期置之不理会给人体带来很大的伤害,鼻炎引发的鼻涕倒流、头晕流泪、间歇鼻塞、嗅觉下降等严重影响患者正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得了鼻炎一定要积极解决,选对鼻炎药剂很重要!想从根本上改善鼻炎,可以使用大佛水纯中药鼻腔喷雾剂。

  香港美加康医药保健公司出品的大佛水纯中药鼻腔喷雾剂,是应用主动免疫原理,科学提制而成;其主要有效成份是从中国传统药用动植物中提取的综合性抗原,经鼻腔粘膜吸收后,能不断激发身体产生抗体,抵抗灰尘、花粉、绒毛、烟雾、废气、病毒、细菌等的入侵。同时增强体质,提高人体对大气中的湿度、温度和不同气味的适应性,从根本上改善过敏性鼻炎。

  那么,大佛水纯中药鼻腔喷雾剂是否有副作用?

  初次使用时,可能会引起强烈的打喷嚏、流鼻涕等反应,不必惊慌,属于正常反应;稍等片刻,抹去鼻涕,会倍感鼻通头轻、更加舒畅,这是“对症”了。不论是季节性,还是常年性,使用大佛水纯中药鼻腔喷雾剂都能迅速消除打喷嚏、流鼻水、鼻塞、鼻痒等临床症状;坚持使用,可改善鼻炎。大佛水纯中药鼻腔喷雾剂其也是长效药,喷药一次,持效三天,可以预防在重要场合突然发作。因此,大佛水纯中药鼻腔喷雾剂是集诊断、预防、改善鼻炎于一体的鼻炎必备药。

  另外,因为刚使用大佛水纯中药鼻腔喷雾剂可能会有强烈打喷嚏,流鼻涕的反应,所以孕妇、两岁以内儿童和患有严重高血压、冠心病、甲状腺机能亢进、糖尿病、心肺功能不全人士要慎用;慢性萎缩性鼻炎(鼻内干燥结痂有臭味、伴头痛等)禁用!

  早诊断、早预防、早缓解,纯中药鼻炎必备药——大佛水纯中药鼻腔喷雾剂,安全奇效,不会有困倦、嗜睡等副作用,治标治本。其在香港华润堂、屈臣氏、港澳万宁及各大药房均有出售,是鼻炎患者必备香港老牌药剂!

 

 

  广告资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