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富宝科技携减速机新品亮相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

富宝科技携减速机新品亮相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

2019年03月27日 15:50 来源:深港在线 
3月28-31日,第二十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SIMM 2019深圳机械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制造业的重要成员,富宝科技携系列产品隆重参展,展位号:8号馆C18。这是一个汇集行业大咖的国际平台,一场品质升级的全新盛宴即将席卷而来!

  这个三月,备受关注的除了国家大事,还有同样万众瞩目的制造业盛宴——深圳国际机械制造业展览会!3月28-31日,第二十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SIMM 2019深圳机械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制造业的重要成员,富宝科技携系列产品隆重参展,展位号:8号馆C18。这是一个汇集行业大咖的国际平台,一场品质升级的全新盛宴即将席卷而来!

图片.png

  (富宝科技资料图)

  见证华南智造蝶变,SIMM全方位演绎工业大观

  作为扎根华南地区二十年的装备制造业盛会,SIMM多年伴随制造业发展,见证了中国从“制造”跨越到“智造”的成长历程。今年,SIMM持续聚焦智能制造,以“沉淀、升级、突破,从新遇见制造”为主题,总展览规模达110,000平方米,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海内外行业翘楚,携智能制造产品及技术集中演绎先进制造业的创新成果!

图片.png

  作为本次机械展的重量级嘉宾,深耕制造业的富宝科技深刻明白肩上的责任——装备制造业,是国之重器,也是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制造业强则国强。说想要把握优势将其做强做优做大,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可持续发展,就必须实现工业自动化。在这个巨头展商角逐狂欢的舞台上,富宝科技以专业化、定制化的减速机选型服务强势参展,和制造业同行朋友们一起,共同在竞争合作中推动中国制造高质量发展。

图片.png

  突破自我,富宝科技助力产业提档

  东莞富宝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传动销售、研发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凭借在精密减速机领域13载的专业水平和成熟的技术经验,在机械自动化领域迅速崛起。一直以来,富宝科技依靠科技求发展,为满足客户需求提供各种国际品牌精密减速机。

图片.png

  在我国制造业变革的关键时期,在新一轮科技革命的大背景下,富宝科技着眼制造升级,从“顶层设计”入手,专注于减速机领域,精准定位,为企业设计合适的减速机解决方案,本次参加展会的减速机有:应用于变位机,工业机器人,机床刀塔刀库等行业的行星圆齿式减速器,具有低背隙、高效率、高扭矩、高输入转速、高稳定性的特点;应用于数控纺织机,医疗器机械等行业的威腾斯坦RV摆线轮减速机,具有高精度、定位快速的特点......诸多产品,届时将惊艳亮相,声势浩大的精彩演绎,为您带来史诗级的表现!

  升级制造,突破自我;群雄逐鹿,舍我其谁。登上新台阶,富宝科技与您重新遇见制造!2019年3月28~31日,我们在深圳会展中心恭候您的莅临!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