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王晓晨恋情疑曝光 具体什么情况?她演过什么剧?

王晓晨恋情疑曝光 具体什么情况?她演过什么剧?

2019年03月26日 13:59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3月26日,有媒体疑似拍到了演员王晓晨的新恋情,具体什么情况?

  3月26日,有媒体疑似拍到了演员王晓晨的新恋情,具体什么情况?

  从照片来看,王晓晨带着一名长相不错的男生和朋友们一起聚会,聚餐结束后,两人还开车回到地库后一起上楼,关系很亲密。

  王晓晨,1988年7月25日出生于山东青岛,200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2008年,出演大型历史剧《苏东坡》。2009年,在年代传奇大戏《民国往事》中饰演贞烈女子梅绍贞。

  2014年,热播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饰演方依依,同年出演都市剧《妈妈像花儿一样》。并主演当代都市剧《二胎时代》饰演女一号金灿灿。

  2015年,出演情感温馨剧《大好时光》,剧中饰演女主角茅小春。同年,主演青春励志剧《你好乔安》,剧中饰演女二号倪好。2016年,出演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剧中饰演王小米。2016年5月21日,获得第19届华鼎奖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奖。2017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幸福的理由》。同年主演当代都市爱情喜剧《复合大师》。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