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我给妈妈做道菜”港华紫荆第五届全国小厨神烹饪大赛正式启动

“我给妈妈做道菜”港华紫荆第五届全国小厨神烹饪大赛正式启动

2019年03月25日 10:56 来源:深港在线 
有温度的美食,是可以吃下去的爱。当慈善遇上厨艺,当小厨神遇上明火烹饪,这将会是一场怎样的暖心之旅?答案就跟随着“我给妈妈做道菜”港华紫荆第五届全国小厨神烹饪大赛来揭秘吧!

  有温度的美食,是可以吃下去的爱。当慈善遇上厨艺,当小厨神遇上明火烹饪,这将会是一场怎样的暖心之旅?答案就跟随着“我给妈妈做道菜”港华紫荆第五届全国小厨神烹饪大赛来揭秘吧!

  3月23日,大赛启动仪式如约而至。中山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客户中心欢聚一堂,领导、嘉宾与各界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据了解,这是由港华燃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港华燃气各成员单位承办,港华紫荆全程支持的一场全国盛事,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四届。2019全新出发,温暖加倍,第五届全国小厨神烹饪大赛又将带来什么惊喜呢?

  关注留守儿童 慈善温暖一座城

  “有时候觉得自己像一只流浪狗”、“我喜欢过年,过年爸爸妈妈就能回来。我也不喜欢过年,过了年,他们就走了。”听到这些话,你心里是否也不禁酸楚……这是留守儿童的心声,更是港华紫荆坚持服务社会、传递感恩文化的公益初心。

  让留守儿童不再守望天空,让公益慈善通过美食传递感恩。当天,在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宣布再度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全国慈善团体发出强力号召,希望通过大赛,让更多社会人士聚焦留守儿童的成长,共同为呵护留守儿童发声。

  为此,新一届的全国小厨神烹饪大赛重磅发起“爱心厨房”全国联动型活动,并号召港华全国各合资公司共同响应。届时,大赛还将组织“紫荆行动”,让选手代表为孩子们送上港华紫荆爱心礼包,陪伴他们度过欢乐的一天。此外,港华紫荆还将为接受慰问的留守儿童捐赠助学金,并邀请留守儿童代表出席总决赛活动现场。真正做到用行动关爱留守儿童,践行社会责任,贯彻港华惠泽社群、回馈社会的品牌理念。

  传递厨房温暖 吹响公益号角

  启动仪式上,不仅邀来公益界的王岚老师现场烹饪,他还倾情分享了留守儿童的帮扶经历。港华燃气集团高级副总裁闻有明先生在媒体采访时感慨道,慈善一直是港华紫荆不变的活动理念,阳光公益每走过一个城市,收获的每张笑脸,感受到的每个家的温度,都让我们更坚定回馈社会、传递感恩文化的决心。

 

  山川湖海,厨房与爱。为了让全国各地的参赛小选手通过下厨,真正体悟到父母常年的默默付出,重拾中国传统孝道文化,区域决赛今年还特别设立了“完成妈妈的心愿菜单”主题活动。由参赛选手独立为妈妈烹饪一道她最想吃的家常小菜,借由明火烹饪的下厨体验,与父母共度快乐时光。让我给妈妈做道菜的舞台,释放更多爱的能量、传递更多幸福家庭的温暖。

  随着启动仪式的举行,也预示着华东、华北、东北、华南、西南五大区域决赛正式拉开序幕。从海选到区域决赛,再到全国总决赛,小选手们过关斩将、凭借厨艺与才艺站在我给妈妈做道菜的舞台中心绽放自我,传播爱心,助力这场最具权威的关爱家庭感恩文化的公益活动引爆全网、吹响慈善号角。

  创新游学之旅 全网联动启航

  据了解,今年的小厨神大赛亮点纷呈,惊喜满满。新增设的“紫荆训练营”烹饪课堂将带领小选手们了解更多“明火烹饪文化”和“烹饪基本知识”,在趣味活动中增长见识、感受明火文化的本源。此外,在总决赛现场,主办方还将邀请神秘人气小童星亲临现场,厨艺比拼、爱心传递,全民都将期待这场慈善与厨艺才艺的碰撞大SHOW!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阳光夏令营将采用香港游学方式,带领小选手们参观香港中华媒气集团总部,了解中华媒气的百年品牌历史,学习安全用气知识,同时还将组织前往香港迪士尼乐园、畅享美好亲子时光。

  伴随着大赛超级IP港华干衣宝宝的丰富呈现,今年大赛将开启多平台联动传播。据了解,「港华紫荆我给妈妈做道菜」官方微信公众号在活动期间,还有各种好玩的线上游戏助燃大赛,参与即有机会抽取现金红包与精美礼品。

  为孩子创造一次难忘的成长经历,为关注留守儿童、关爱慈善公益再添羽翼,赶紧来参加“我给妈妈做道菜”港华紫荆第五届全国小厨神烹饪大赛吧!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