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波音CEO公开信 具体说了什么内容?怎么解释?

波音CEO公开信 具体说了什么内容?怎么解释?

2019年03月20日 10:04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3月10日埃航坠机后,美国波音公司CEO米伦伯格(Dennis Muilenburg)发了一封公开信回应埃航坠机事件了。

  3月10日埃航坠机后,美国波音公司CEO米伦伯格(Dennis Muilenburg)发了一封公开信回应埃航坠机事件了。

  在公开信中,波音CEO首先对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302航班和狮航610航班悲剧中遇难者表达了“最深刻的哀悼”。

  接着他表示,安全是我们波音公司的核心,确保我们飞机安全可靠的飞行我们对每个人的绝对承诺,目前正在采取措施确保737MAX机型的安全。

  波音公司正在全面快速地从埃航客机坠毁事故中获取更多黑匣子记录的信息,并在现场为调查人员提供技术支持,至于什么时候公布这些信息则由埃塞俄比亚官方定夺。

  近几年FAA把更多的权力交给了波音公司自己,主要是因为资金和资源问题。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安全工程团队将技术评估分成两部分,一部分将委托给波音公司,另一部分将保留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内部。目前,波音和FAA拒绝评论此事。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