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战箭2019服务论坛成功举行

战箭2019服务论坛成功举行

2019年03月18日 09:48 来源:深港在线 
近日,由深圳市战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正中天广告有限公司、深圳视佳演艺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的:“逢山开路 遇河搭桥”战箭2019服务论坛,在深圳宝立方国际酒店成功举行。

  近日,由深圳市战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正中天广告有限公司、深圳视佳演艺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的:“逢山开路 遇河搭桥”战箭2019服务论坛,在深圳宝立方国际酒店成功举行。

  (图为:现场活动氛围布置掠影)

  (图为:论坛会场全景)

  据悉,本次服务论坛汇集了深圳活动行业圈策划,创意,设计,执行,设备、舞美,演艺、摄影、科技,花艺等各路精英,共计约120人。大家以“如何提供更优质的活动服务”为核心话题,以专家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为主线,贯穿全场。

  (图为:深圳视佳演艺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江继顺)

  其中,深圳视佳演艺设备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江继顺以《服务和生存》,在演讲中指出:在当下市场竞争压力下,只有“做难做的“、”别人不想做的“、”不敢做“的才能做到突破瓶颈,赢得信任,走在行业服务的前头。

  (图为:深圳市正中天广告有限公司经理-张俊奔)

  深圳市正中天广告有限公司经理张俊奔则以《活动与责任》提出“服务责任重于泰山”!“服务安全无小事,任何一个细节的纰漏,都足以引发灾难性的后果”!来提醒大家,安全是前提,没有安全,再完美的活动都是失败的!

  (图为:深圳市鸿禧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总监-任珍)

  深圳市鸿禧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珍艺术总监,则《以镜头说话》,全面阐述了作为优质服务提供方,应主动,深度,了解客户需求,再针对性的给出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图文:深圳市战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天海)

  而深圳市战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天海,则和大家分享了《活动与服务》,依据多年来的活动服务实战经验,以点到面,深度解析一场优质活动服务中,从前端策划到后期执行,需要注意的诸多重要细节。

  (图为:论坛主持人-宋佳)

  (图为:参加圆桌论坛的主持人和嘉宾:从左至右:主持人:宋佳,嘉宾:李燕,汤万成,张家裕,彭天海,郭立明,黄俊源,周朝)

  最后在圆桌论坛中,各位专家嘉宾以“2019年活动产业发展趋势”为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有嘉宾提出到,在未来活动行业中,一定要跳出所谓的舒适圈,去尝试更多有创意、有想法的活动,才能一鸣惊人。

  而有的嘉宾则提出要在活动行业中做的出色,一定要保持创新精神,与时俱进,否则只能被客户淘汰,被行业淘汰。

  (图为:论坛进行中掠影)

  (图为:出席本次论坛的全体嘉宾一起合影留念)

  两个半小时的论坛活动,各活动企业精英和行业从事者齐聚一堂,互相碰撞思想,分享服务心得,给大家以思想的启迪,获得了预期的举办效果,促动大家一起更加精诚协作,携手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活动服务!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