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张国伟回应被开除 事情经过是怎样的?如何回应?

张国伟回应被开除 事情经过是怎样的?如何回应?

2019年03月18日 09:15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近日,网曝跳高名将张国伟因为私自外出参加商业活动,被处以开除留队察看处分,其他的处罚还包括扣除三个月训练津贴,停止参加一切国际国内比赛以及一切社会活动,剥夺国家队待遇等等。

  近日,网曝跳高名将张国伟因为私自外出参加商业活动,被处以开除留队察看处分,其他的处罚还包括扣除三个月训练津贴,停止参加一切国际国内比赛以及一切社会活动,剥夺国家队待遇等等。对此他是如何回应的呢?

  17日,张国伟微博发文回应:“经过中心领导的谆谆教导,我深刻地感受到了领导的关心、爱护和期望,对于我的行为领导表示了理解和宽容。”

  张国伟,1991年6月4日出生于山东烟台,中国男子跳高运动员。2011年2月,张国伟初登全国赛场,参加全国田径锦标赛南京站男子跳高的比赛并以2.28米的成绩夺得冠军。

  2013年,张国伟在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中以2米32打破了朱建华保持了27年的室内全国跳高纪录。

  2015年4月,张国伟以2米35的成绩获得美国摩圣安东尼奥学院接力赛男子跳高比赛冠军。这是中国跳高选手在近30年来在室外赛中跳出的最好成绩。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