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迪士尼收购福克斯是怎么回事?收购后会有什么计划?

迪士尼收购福克斯是怎么回事?收购后会有什么计划?

2019年03月16日 15:00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近日,美国两大电影公司迪士尼、福克斯宣布,前者将以710亿美元收购后者,合并案于3月20日12点02分生效。

  近日,美国两大电影公司迪士尼、福克斯宣布,前者将以710亿美元收购后者,合并案于3月20日12点02分生效。迪士尼期望2021年之前实现“省下20亿美金成本”,CNN评论员预测,这起收购将至少裁员5000人。合并后会有什么计划?一起来看看吧!

  在完成合并之后,迪士尼将会拥有福克斯的电影制作业务、Hulu的控制性股权、FX和Nat Geo等娱乐频道以及福克斯其它一些资产。二十一世纪福克斯余下的部分将会成为一家新企业,它将会包含福克斯广播网络、福克斯新闻和福克斯体育等业务。

  两家公司的合并对于娱乐行业来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它标志着两家电影制作企业的正式合并,也标志着福克斯的正式终结。福克斯影业的员工将会面临裁员和其它重要变动。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