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克洛薇减脂咖啡创始人Kiki姐:赋能新力量 助你达成美好未来

克洛薇减脂咖啡创始人Kiki姐:赋能新力量 助你达成美好未来

2019年03月14日 13:3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自2016年云栖大会上,马云首次提出“新零售”概念以来,“新零售”成为互联网发展的热点,并呈现“爆发式”的增长,越来越多的人投身于“新零售”事业,渴望抢占“一席之地”。

  克洛薇减脂咖啡创始人Kiki姐:赋能新力量 助你达成美好未来

  自2016年云栖大会上,马云首次提出“新零售”概念以来,“新零售”成为互联网发展的热点,并呈现“爆发式”的增长,越来越多的人投身于“新零售”事业,渴望抢占“一席之地”。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可谓是“新零售”概念落地的一年,通过零售战略的变革,技术创新、营销实践等方面渗透入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克洛薇减脂咖啡产品图】

  在此,可能很多人对于“新零售”的概念不太明白,但我相信不少的人,都用过淘宝,2017年天猫双11活动,利用“线上”与“线下”齐发力的政策,将“新零售”这一崭新的营销模式呈现在我们眼前,也让我们见证了“新零售”对于实体经济的强大助推力,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在这股洪流中,越来越好地发展自己的“事业”,那么现在有什么行业是值得进军的呢?

  【克洛薇减脂咖啡创始人Kiki姐】

  据了解,传统减肥行业已发展多年,其类型各种各样,都是打着过于夸张的口号进行宣传产品,其效果根本达不到预期,甚至有的产品还会产生一定副作用;导致越来越多人误入歧途,脂肪没减掉,其健康程度越来越差。而克洛薇创始人KIKI姐,洞悉市场行情,具有前瞻性,与10大央视卫视签订推广方案。

  【克洛薇减脂咖啡合作媒体】

  由她与联合创始人创办的克洛薇减脂咖啡,与市面上的“减肥”产品完全不同,克洛薇减脂咖啡提取咖啡中非常重要的成分“阿拉比卡”,并结合生活中饮食的规律,可达到快速燃烧脂肪的效果,还你一个完美的身材,克洛薇减脂咖啡成分没有任何副作用,并且还有很多养生的功效,只会越喝越健康,越喝越瘦,是瘦身养生的不二选择,并且郑重承诺,若检测出产品有任何含有对人体有害的成分,克洛薇将承担一切法律责任,最大程度上保障每一位顾客的消费安全。

  【克洛薇减脂咖啡产品图】

  同时,成为克洛薇的代理,进军“新零售”行业,一个手机就能轻轻松松实现创业,切实帮助越来越多的人,用最便宜的价格,买到最有效、最安全的产品。

  【克洛薇减脂咖啡客户反馈】

  当然,现在有很多人处于“新零售”的“门外汉”,很多专业的营销方案、措施都是一窍不通的,在此,我想说你无需一点的担心,克洛薇有专业化的培训,并设有独立的商学院,均配备资深一线的老师,亲自授课,能让你在7天之内成功逆袭,走进“新零售”。此外,公司团队,更有旅游福利等等,让你在工作同时,享受到“家”一般的温馨。

  【克洛薇减脂咖啡产品图】

  也许,现在的你,踌躇满志,拥有一腔热血,却“无处施展”,也许你也想置身课堂,感受浓郁的学习氛围,也许,你想要一个博学多才的领导带领着你!那么请加入克洛薇!这里有着美貌与才气集一身的KIKI姐,将圆你的梦想,给你一个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

  【克洛薇减脂咖啡产品图】

  Kiki姐走的了线下,也讲的了线上,不但给自己的团队授课,还把自己的经验分享到整个社交新零售圈,与圈内知名大咖,意见领袖,共同推进行业健康发展做贡献。

  Kiki姐受邀《王九山共享联盟》演讲,大咖阵容:Kiki姐、王九山、于久贺、方雨、无崖子、老壹、黄勇、毛见闻、钱叫兽等重量级导师,链接圈内顶级资源,为社交新零售正名,分享正能量!跟随Kiki姐,共享Kiki姐高端资源,打造你的逆袭之路!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