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新世纪获批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资格

新世纪获批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资格

2019年02月22日 15:42 来源:互联网 
据从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官网获知,新世纪检验认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世纪)获批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资格。

  据从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官网获知,新世纪检验认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世纪)获批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资格。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包括: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29490-2013,2013年2月7日发布),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33250-2016,2016年12月13日发布),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33251-2016,2016年12月13日发布)等三项认证项目。旨在使企业或组织按照国家标准的要求建立或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通过第三方认证机构的评审,获得认证,以提升自身知识产权管理及运用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截至2019年2月21日,已有13家认证机构取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资格,截止到2019年1月31日,全国共颁发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13521张。

  在国家大力倡导创新文化,鼓励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的支撑背景下,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具有资助政策密集,地方推动力度大等特点。

  实践证明,在国家相关政策的大力支持下,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已成为全面提高企业内部管理水平、获取外部竞争优势的重要抓手,在助推企业创新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创新型国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新世纪成立至今已有25年历史,是国内第一家以管理体系认证为主营业务挂牌“新三板”的检验认证集团,业务覆盖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医疗器械、信息技术、食品安全、生态农业、林业产品、可持续发展等多种领域。

  新世纪在即将开展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业务中,将带领着一批高水平、高素质的知识产权审核员,以专业积极的姿态进入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领域,为广大企业或组织提供“一站式”服务,为行业注入更多活力。今后的表现值得期待!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