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猪年新宠!创业印章十二生肖—猪首印章暖萌来袭!

猪年新宠!创业印章十二生肖—猪首印章暖萌来袭!

2019年02月22日 13:47 来源:深港在线 
新年开运,福禄双至。创业印章十二生肖系列印章-猪首暖萌来袭!作为猪年新宠!十二生肖猪首印章华丽中彰显尊贵品质,赋予你有品味的福气和财气!

  新年开运,福禄双至。创业印章十二生肖系列印章-猪首暖萌来袭!作为猪年新宠!十二生肖猪首印章华丽中彰显尊贵品质,赋予你有品味的福气和财气!

  十二生肖系列印章-猪首

  设计灵感来源于圆明园12兽首的创业印章十二生肖系列印章以致敬经典为主题,共12枚,每枚分别以一个生肖做印钮,赋予独特的吉祥寓意,呈现出非凡的个性。

  十二生肖不仅诠释了古代传统文化的历史背景,也囊括了我国儒释道三家文化的精粹思想与底蕴;道家的阳刚、佛家的圆融、儒家的刚柔并济都被我们的祖先体现得淋漓尽致,也彰显了对后人殷切的期许和启迪。

  创业印章的十二生肖系列印章除了对生肖文化的深入挖掘,在设计上还融入了其它传统文化元素。真正体现了对中国传统文物的致敬和对中华经典文化的传承。

  其章体的披肩采用博古纹设计,舒展大方,线条流畅柔和,与章体呈现出不同的反光度,显得颇有层次。上镶点点,如金豆荟萃,自在大方,华丽高贵。章体底端采用回形纹设计,体现前后相续,生生不息,古今延传。

  猪——是十二生肖中憨厚可爱的代表,体态壮硕,豪放谦和,在旧时,人们将猪称作是“乌金”,谐音“屋金”,寓意招财入户,是福气的象征。

  创业印章的十二生肖系列印章-猪首由兽首、圆弧锥形章体和方形底座三部分组成,造型新颖独特,巧思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在工艺上采用了古老的鎏金工艺与现代的镀金技术相结合,并通过高温着色,数十道工序的打磨抛光,最后呈现出的印章惟妙惟肖,富贵之态尽显其中,寓意乃财源滚滚、紫气东来,富贵万千。

  刻章是很有讲究的,尤其是企业公章,章模不能有毫厘之差,寓意更是需要助力企业昌盛发展。十二生肖系列印章相辅相成,根据古人的五行原则,十二生肖分属于金命、木命、水命、火命、土命,与之相对应的十二生肖属相也就有了五行之属。因此与猪首相配的组合生肖印章有:

  小合:虎首合猪首,寓意分工生财!可选做公章和财务章。

  大合:猪首、兔首、羊首为三合,组合为木,木能生财!可选做公章、财务章和发票章。

  生肖文化经历几千年历史的积淀,对人们的生活有着深刻的影响。除了公章,创业印章的十二生肖系列还推出了——私章系列。

  十二生肖私章不仅延续了公章的设计元素和工艺品质,还配备了自带印台的印章盒,除此之外更重要的是,十二生肖私章可以做“法定代表人名章”,兼具实用价值与艺术价值 !

  印章是凭证之物,也是见证之物,创业印章的十二生肖系列印章将生肖寓意载入印章中,于方寸间凝结尊贵的格调,是“时间”的象征,是纪念的载体,更是收藏的精品。

  于蓬勃动力中迎接豁然开朗的好运之年,从拥有一套生肖印章开始!更多生肖印章组合推荐请到创业印章各大门店咨询!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