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微信回应访客记录 这是什么情况?朋友圈有来访功能了吗?

微信回应访客记录 这是什么情况?朋友圈有来访功能了吗?

2019年02月21日 11:4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今日,一张提示微信更新的截图在网上热传。截图中的文字显示,“新增朋友圈来访功能,告诉你他来过。新增朋友圈停留时长功能,告诉你他来了多久。”

  今日,一张提示微信更新的截图在网上热传。截图中的文字显示,“新增朋友圈来访功能,告诉你他来过。新增朋友圈停留时长功能,告诉你他来了多久。”这是什么情况?朋友圈有来访功能了吗?

  对此,20日晚间,微信团队在微博上表示:“那张图是假的,P的图。”

  一起来看看网友们对此的看法吧:

  25205810 : 希望开通一下。假如被别人删了,请自动也删了。

  Flipped丨丶 : 无所谓,除了浏览朋友圈,我还真的从来没有点进某一人的朋友圈单独去看…连王者荣耀都有访客记录了,微信还会远吗?

  尘-朝阳:希望出一个朋友圈搜索功能,有时候想找个几年前发的照片,找得好累。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频道热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