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卡梅隆对话刘慈欣 卡梅隆是谁?卡梅隆个人资料

卡梅隆对话刘慈欣 卡梅隆是谁?卡梅隆个人资料

2019年02月18日 17:2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2月18日,刘慈欣对谈卡梅隆聊科幻电影。谈到刘慈欣的代表作《三体》,卡梅隆表示自己已经看过这部小说,并且希望能在大银幕上看到《三体》的科幻电影。

  2月18日,刘慈欣对谈卡梅隆聊科幻电影。谈到刘慈欣的代表作《三体》,卡梅隆表示自己已经看过这部小说,并且希望能在大银幕上看到《三体》的科幻电影。

  之前导演张番番曾拍摄了电影版《三体》,不过这版电影的上映日期已被无限期推迟了。

  卡梅隆个人资料:

  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1954年8月16日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好莱坞电影导演、编剧。

  1981年,执导首部电影《食人鱼2:繁殖》。1984年,因自编自导科幻电影《终结者》成名。1986年,自编自导电影《异形2》。1991年,凭借电影《终结者2》获得第18届土星奖最佳导演奖以及最佳编剧奖。1994年,执导电影《真实的谎言》。1997年,他执导的电影《泰坦尼克号》取得了18.4亿美元的票房,打破全球影史票房纪录 [1] ;该片在第70届奥斯卡金像奖上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11个奖项,詹姆斯·卡梅隆凭借该片获得了奥斯卡奖最佳导演奖 [2] 。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