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做自己的女王——ZUZU品牌创始人初瑞雪辉煌史

做自己的女王——ZUZU品牌创始人初瑞雪辉煌史

2019年02月14日 15:31 来源:深港在线 
中国商业领域有许多杰出女性,她们有一种智慧的能量,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创业。像董明珠、初瑞雪一类的女性纵横商界,她们创造企业辉煌,同时也登上属于自己的绚烂多姿舞台。

  中国商业领域有许多杰出女性,她们有一种智慧的能量,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创业。像董明珠、初瑞雪一类的女性纵横商界,她们创造企业辉煌,同时也登上属于自己的绚烂多姿舞台。

  ZUZU品牌创始人初瑞雪

  创业是一条无比艰辛的道路,机遇与努力成就了初瑞雪这位商界女神。如今的她,已然是创造神话的美妆行业领军人物,今天我们来说说ZUZU品牌创始人初瑞雪的辉煌史。

  闪耀戛纳红毯,惊艳萧邦之夜

  2017年5月,初瑞雪携ZUZU品牌时尚秀登陆迷影圣地法国戛纳,首次亮相了第70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便备受各界瞩目,威尔·史密斯先生等群星参加的萧邦太空派对璀璨盛会,初瑞雪也受派对主办方邀请,惊艳亮相现场。这次的戛纳之行,她亲身代言ZUZU黄金胶原蛋白果冻皂,期间录制了美妆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作为行业时尚先锋的中国美妆品牌创始人,初瑞雪永远走在国际潮流前列。

  初瑞雪受邀出席第70届戛纳电影节

  与德国前总统共同庆生,商业成就正式走出国际

  2017年6月,初瑞雪受邀与德国前总统武尔夫一同庆生,德国前总统武尔夫于2010年正式就职德国总统一职,同时也是德国历史上最年轻的总统,就任德国总统期间积极推动中德两国关系发展,促进双方在经济、文化等多领域交流,为中德两国关系的友好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初瑞雪此次受邀也充分说明其商业成就正式走出国际。

  初瑞雪与德国前总统武尔夫

  泰国皇室出席新品发布会,赠予荣誉胸章

  2017年7月,泰国皇室颁奖典礼暨ZUZU品牌彩妆新品发布会上,泰国皇室三位尊贵客人盛装出席,在众多与会经销商们见证下,素博·巴莫亲王亲自将荣誉胸章赠予初瑞雪。泰国皇室胸章,代表泰国权贵、身份,过去泰国皇室仅赠送给泰国政治人物以及商界巨擘,如今泰国皇室影响力逐渐遍布全球。初瑞雪创立的ZUZU品牌产品将美丽散播到世界每个角落,此次前往泰国接受皇室胸章自然名正言顺。

  与奥巴马交流合影,创造更多国际商机

  2017年11月,初瑞雪应邀出席全球中小企业峰会暨奥巴马总统演讲会,与奥巴马面对面,近距离合影留念。此次这位世界政坛领头人的到来,为ZUZU的国际化发展带来优质政商资源和商机。在良好的中美关系和国际经贸往来环境之下,这对于企业品牌崛起,是一个新的机遇与挑战,而ZUZU品牌也将加深与各个国际品牌的合作,做得更好。

  初瑞雪与美国前总统奥巴马

  陪同法国前总理参观工厂,并获题词颁奖

  2018年1月,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先生在初瑞雪的陪同下,对ZUZU品牌(广州)研发生产基地进行了参观考察。拉法兰先生逐一参观ZUZU系列产品,并认真了解了ZUZU品牌研发、生产和市场拓展情况,对ZUZU此次展示的高效、安全、科学的研发实力表示由衷的赞叹。参观完毕,拉法兰总理为ZUZU品牌留下题词:“对ZUZU品牌有信心”,并亲自授予初瑞雪“最具发展潜力品牌奖”。这是ZUZU品牌实力的见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初瑞雪与法国前总理拉法兰

  哥伦比亚前总统参观工厂,赞誉中国美妆企业

  2018年4月,创始人初瑞雪、ZUZU经销商们与哥伦比亚前总统帕斯特拉纳先生一行共享午宴,宴后,在初瑞雪陪同下,帕斯特拉纳先生参观了ZUZU品牌(佛山)生产研发基地,并试吃了一黛佳人高膳食营养纤维饼干及轻爱果吸。此次哥伦比亚前总统的ZUZU工厂之行,给予国内品牌带来发展经验。这无疑是对ZUZU品牌的认可,也是对中国品牌的认可。这种认可是ZUZU品牌不断向前迈进,不断创新发展的动力,相信ZUZU品牌日后能够走的更高看得更远。

  三次荣登纳斯达克巨屏,彰显中国企业家力量

  2015年9月、2017年9月、2018年5月,初瑞雪携ZUZU品牌三次荣登美国纽约纳斯达克广场,持续大屏展播。三次占据“世界第一屏”,这是荣耀,也是挑战。它要求的不是品牌要有实力,而是一直拥有实力!“做中国人自己的美妆品牌”,是初瑞雪创立ZUZU品牌的初心,如今品牌从国内走向国际,充分彰显了中国品牌影响力,也展现了初瑞雪身为一位中国企业家的伟大中国梦。

  央视等主流媒体专访报道,个人影响力不断提升

  初瑞雪除了多次接受央视、美妆节目等媒体的专访,早期受邀参加了央视节目《财智论语》和美妆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其携ZUZU品牌及旗下经销商出席国际美博会、微商春晚、戛纳电影节、中国企业家年会、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等大型活动时,更是引爆数百家主流媒体关注传播。拥有千万粉丝的初瑞雪,凭借自身日渐提升的影响力,不断打造品牌核心知名度,让品牌之花在世界各地璀璨绽放。

  初瑞雪接受汪涵采访 为大凉山做慈善

  大爱慈善,传递爱心与温暖

  ZUZU品牌在市场上收获了广泛赞誉,初瑞雪不忘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在公益事业上积极回馈社会:帮助残疾人群体创业、成立两所希望小学。她始终认为:一个企业的成功不是因为它赚了多少钱,而是它为这个社会创造了什么样的价值。ZUZU品牌正是这样一个有爱心和感恩的品牌,将正能量传播到人间,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即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

  结语:

  “做自己的女王,成就绚烂人生”这是ZUZU品牌的核心理念,那么如何做到呢,在初瑞雪看来,遵从自己内心的选择并全力以赴,在生命舞台上翩然起舞,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ZUZU品牌创始人初瑞雪的辉煌史当然不止如此,她的商业成就也将会不断累积,让我们一起为她期待。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