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香港星光大道重开是怎么回事?阔别三年重开原因是?

香港星光大道重开是怎么回事?阔别三年重开原因是?

2019年01月31日 11:47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30日下午,阔别游客三年的香港著名景点——尖沙咀星光大道举行重开典礼。五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得主在典礼上按下了掌印,为星光大道增添星光。

  30日下午,阔别游客三年的香港著名景点——尖沙咀星光大道举行重开典礼。五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得主在典礼上按下了掌印,为星光大道增添星光。这是怎么回事?阔别三年重开原因是?

  据介绍,星光大道将于31日正式对公众开放。重新开放的星光大道加入了绿化、数码、环保等多种元素,并在原有107位明星掌印基础上增加了九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得主的掌印和一枚卡通形象“麦兜”的猪手印。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谢凌洁贞在致辞时表示,星光大道作为香港地标,一直深受香港市民和游客的欢迎。重新开放的星光大道焕然一新,不仅有浓厚香港特色,还增加了遮阳亭、照明系统等设施,使公众可以舒适、方便地游览维港风光。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