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无限极网点注销是真的吗?无限极是一家什么公司?

无限极网点注销是真的吗?无限极是一家什么公司?

2019年01月23日 16:0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1月22日,《证券日报》记者实地走访了无限极位于北京的多家门店、原设于深圳的分公司,不过上述门店、分公司如今均已不复存在,相关铺位也改做其他用途。

  1月22日,《证券日报》记者实地走访了无限极位于北京的多家门店、原设于深圳的分公司,不过上述门店、分公司如今均已不复存在,相关铺位也改做其他用途。记者致电无限极,无限极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让相关人员联系记者,而截至记者截稿,仍未接到无限极方面的进一步回复。

  日前,无限极被曝出患者服用无限极产品致死事件以来,多个监管部门予以高度重视,多家电商平台已下架无限极的产品,该公司现阶段面临的法律诉讼也高达64起。

  无限极简介:

  "无限极"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原"南方李锦记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牌、香港李锦记集团旗下专门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开发与销售的独资子公司。成立于1992年,以"无限极"为核心品牌,是一家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大型港资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广州。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