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霉霉参演电影版猫是什么情况?扮演什么角色?导演是谁?

霉霉参演电影版猫是什么情况?扮演什么角色?导演是谁?

2019年01月23日 14:4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霉霉参演电影版猫是什么情况?扮演什么角色?导演是谁?

  霉霉

  23日,泰勒·斯威夫特在社交网站上正式宣布她参演著名音乐剧《猫》的电影版,并曝光了自己饰演的角色:美丽的红色母猫邦贝鲁琳娜(Bombalurina)。目前霉霉已进组开始拍摄了。

  该片还有詹妮弗·哈德森、朱迪·丹奇、伊德瑞斯·艾尔巴、詹姆斯·柯登、伊恩·麦克莱恩、劳里·戴维森、知名舞者Mette Towley、英国皇家芭蕾舞团首席Steven McRae和Francesca Hayward、杰森·德鲁罗等出演,由汤姆·霍伯执导,他的作品有《国王的演讲》/《悲惨世界》/《丹麦女孩》等。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