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情书将翻拍中国版是怎么回事?什么时候上映?

情书将翻拍中国版是怎么回事?什么时候上映?

2019年01月21日 14:40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情书将翻拍中国版是怎么回事?什么时候上映?一起来看看吧!

  日版《情书》

  岩井俊二经典电影《情书》将翻拍中国版!预计明年情人节上映。据悉,中国版《情书》将于2019年6月下旬开机,拍摄周期两个半月。这部戏将由唯一提名过奥斯卡最佳编剧的华人编剧王慧玲执笔,《霸王别姬》的制片人高秀兰和《云图》制片人裘华顺共同监制,预计上映日期是2020年的情人节。网友表示:"柏崇原就是藤井树,谁也不能替代。"

  《情书》是由岩井俊二自编自导的的日本纯爱电影,由中山美穗、丰川悦司、柏原崇等主演,于1995年3月25日首映。该片改编自同名小说《情书》,讲述了一封原本出于哀思而寄往天国的情书,却大出意料收到同名同姓的回信,并且逐渐挖掘出一段深埋多年却始终沉静的纯真单恋的爱情故事。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