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韶华汇聚,共叙深情--深圳市韶关商会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家宴圆满举行

韶华汇聚,共叙深情--深圳市韶关商会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家宴圆满举行

2019年01月17日 11:17 来源:深港在线 
众联传媒讯:12日下午,深圳市韶关商会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商会会员家宴在红岭大厦金碧轩酒楼三楼举行。

  众联传媒讯:12日下午,深圳市韶关商会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商会会员家宴在红岭大厦金碧轩酒楼三楼举行。商会荣誉会长邓志强博士、创始会长刘锐强、第一届代理会长、新丰商会会长李子琦、会长曾庆光、监事长谭冠华、常务副会长张仁祥以及副会长、理事、会员、韶籍嘉宾共250人出席活动。

  本次会员家宴不仅有充满激情勉励的商会工作报告,有热烈的新会员入会牌匾颁发仪式,还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颁奖,以及温情脉脉的祝福问候,全程掌声雷鸣,充满欢声笑语,最后圆满落下帷幕。

  会歌合唱,拉开动员大会序幕

  深圳市韶关商会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市韶关商会会歌》旋律响起时拉开序幕。这首充满着乡情,反映在外打拼的韶商企业家心声的歌曲,让大家不约而同真情合奏。

  奏唱深圳市韶关商会会歌

  总结2018年工作,落实2019年计划

  随后,曾庆光会长做2018年商会工作报告、谭冠华监事长做2018年商会监事会报告。曾庆光会长在2018年商会工作报告中,总结并肯定商会一年以来工作的同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

  他说:“2018年,自商会换届选举以来,新的商会工作班子克服了重重困难,在商会会员企业家关心和支持下,努力工作,不断改革创新,加强文化立会、文化兴会,开展了‘补短板、挖潜力、送温暖、促团结’等一系列活动,打造一个有爱心、有温度的商会。2019年,商会在总结2018年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努力,不忘建会初心,紧紧联系、服务、依靠全体会员,寻找经济‘抓手’ 和商机,落实以商养会、以商促商,使商会在2019年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惠及全体会员。”

  曾庆光会长做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

  谭冠华监事长做2018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添新血,为新会员颁牌

  在会议期间,还举手表决的提议,为新加入商会的会员举行颁发会员牌匾仪式。

  新入会会员颁牌仪式

  深圳市韶关商会在新的一年,将拥有更加开放包容的思想、朗朗乾坤的胸怀、迭代更加的平台、公益担当的情怀、智能创新的思想,促进会员与会员、会员与政府、会员与伙伴、会员与用户进行紧密的联系;聚合优质会员,创新韶商文化、回归诚信世界。

  会员大会暨家宴合影

 

  “家宴”活动温馨感人,节简办会落到实处。

  本次商会”家宴“活动,在短短的十多天时间,在商会会长曾庆光的带领下,秘书处三名工作人员,抓紧落实会长办公会议的计划和安排,通过前期策划、选址、项目落实、发出活动通知、邀约、寻求赞助商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各负其职,各尽所能,注重举办活动的每一个细节,反复推敲和推演,就在活动的前一夜,曾庆光会长、谭冠华监事长、钟国权副会长和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起,还在反复合计,不断修正活动细节。使本次”家宴“活动,减少支出成本,钱要花在刀刃上,花少钱,办实事。

  会员胡春燕校长赞助节目

  家宴中,会员相互祝福,举杯共庆新年;节目简约大方,演员出自会员;颁奖环节,让人感动;抽奖奖品,来自会员赞助;会员邀请的宾客,感受到一份浓浓的情意。

 

  会员家宴现场

  韶商是一个有着包容和发展集体,在全体会员家人的共同努力下,提升韶商公众品牌价值,增强商会会员企业公民责任,服务会员不是一句口号,发展韶商不仅仅只有一腔热情,打造一个有文化底蕴,持续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构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文化型商会、教育和学习型商会、智慧型韶商,成为全体会员的共识。

  会员家宴现场

  继往开来,2019迈上新台阶

  深圳市韶关商会正在走向成立的第四个年头,在这新年已经到来,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商会在不断探索,用只争朝夕不懈怠的实干精神,紧紧抓往2019年制订的工作计划,搭平台,建机制、创未来,商会只有一个平台,团结广大会员,共谋发展大计,共同抵御风险,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立于不败,全体会员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共同推动商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