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欧阳娜娜吃鸡 具体是什么情况?欧阳娜娜简介!

欧阳娜娜吃鸡 具体是什么情况?欧阳娜娜简介!

2019年01月17日 11:1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欧阳娜娜在直播间玩吃鸡游戏,平时见多了明星假id,没想到这个“朝阳区欧阳娜娜”真是本人,一边玩游戏,一边念吐槽她的弹幕,心态真的好!

  欧阳娜娜在直播间玩吃鸡游戏,平时见多了明星假id,没想到这个“朝阳区欧阳娜娜”真是本人,一边玩游戏,一边念吐槽她的弹幕,心态真的好!

  欧阳娜娜,女,2000年6月15日出生于台湾台北,中国台湾大提琴演奏家、演员。

  2014年参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3月参加《天天向上》节目录制;同年参与拍摄电影《破风》;12月,欧阳娜娜与母亲傅娟合著的书籍《成为更好的自己——欧阳娜娜的音乐冒险》。2016年6月,因主演时尚爱情剧《是!尚先生》获得更多关注;10月,主演的喜剧动作片《王牌逗王牌》上映。2017年,主演青春校园电影《秘果》;11月,在《演员的诞生》节目中,欧阳娜娜一改往日时尚少女范穿上花袄化身村姑和章子怡的荧屏初恋郑昊共同演绎《我的父亲母亲》后传;12月22日,其主演的科幻电影《机器之血》在中国大陆上映。2018年12月,《第一财经周刊》与秒针系统联合发布“2018最具商业价值明星榜”,欧阳娜娜排名第100位。12月27日,参加的综艺节目《小姐姐的花店》播出。

  2018年9月重回校园,入学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就读,成为王力宏学妹。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