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吴昕 大连外国语 为什么回母校?录制什么节目?

吴昕 大连外国语 为什么回母校?录制什么节目?

2019年01月09日 14:5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近日,吴昕回母校大连外国语学校录制#我家那闺女#,校园里瞬间变大型追逐吴昕的现场,从网友的路透图看,吴昕生图蛮能打的,状态超好!

  近日,吴昕回母校大连外国语学校录制#我家那闺女#,校园里瞬间变大型追逐吴昕的现场,从网友的路透图看,吴昕生图蛮能打的,状态超好!

  吴昕个人资料:

  吴昕(Orfila),1983年1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

  2003年10月,吴昕开始担任大连电视台《时尚十分》栏目的兼职主持人。2006年1月,吴昕获得“闪亮新主播”亚军,并签约湖南卫视,与何炅,李维嘉,谢娜,杜海涛一起主持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2010年9月吴昕所在主持团“快乐家族”发布专辑《快乐你懂的》。 2013年1月,吴昕出演的电影《快乐到家》在中国上映 。2014年参演由郭爽执导的喜剧电影《北回归线》,同年推出与徐良合唱歌曲《星座恋人》。2017年6月12日,参演由黄磊主演的电视剧《深夜食堂》播出;6月30日,参演喜剧电影《仙球大战》上映。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