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希腊遭遇寒流 恶劣天气造成3人死亡是怎么回事?

希腊遭遇寒流 恶劣天气造成3人死亡是怎么回事?

2019年01月07日 08:5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1月3日,马其顿省、色雷斯、塞萨利以及斯特雷亚等地区均有大雪。希腊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处于低温状态。气象学家扬尼斯.卡里亚诺斯称,估计西马其顿地区的气温在3日晚上至4日清晨将会低至零下17度。

  1月3日,马其顿省、色雷斯、塞萨利以及斯特雷亚等地区均有大雪。希腊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处于低温状态。气象学家扬尼斯.卡里亚诺斯称,估计西马其顿地区的气温在3日晚上至4日清晨将会低至零下17度。

  估计北部城市塞萨洛尼基将在3日降下鹅毛大雪,直至下周初将维持霜冻气候。

  首都雅典从3日起气温也在零度左右倘佯,北郊将会下雪,市区则有大雨。雅典市政当局已经在Sofokleous 66号开放避寒中心,并派出救援队伍到各区街巡视,将露宿街头的无家可归者带回避寒中心安顿。

  此前,气象局已发出数项倡导,提醒司机应该避免在顽劣的气候状况下,在前提顽劣的道路上驾驶汽车。如必须驾驶,必然要保持与前车之间的足够距离。如果车辆因堵车等任何起因静止原地,则应每小时运行发动机10分钟,以确保排气管里没有积雪。

  此外,司机要携带或安装汽车雪地防滑链,出发前应见告家人和朋友行驶打算和路线。在市区范围出行的市民应该尽可能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气象局同时倡导公众要采用预防措施预防水管冻结,尤其在夜间要防止太阳能热水器的水管结冰。对应的方法是,在不使用太阳能热水器时要切断其供水,清空水箱。

  对于打算外游的市民,气象局建议应选择不受风雪影响的安全目的地,可穿几件简便保暖的衣服以便在室外和室内温差大时增减衣物,以及穿保暖、防水的靴和外套。在结冰路面行走须格外小心,谨防地滑摔倒。

  根据目前的天气预报,北极寒流“索菲亚”对希腊的影响将至少持续到1月5日。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