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95后男生家中自杀 具体是什么原因?日记曝光!

95后男生家中自杀 具体是什么原因?日记曝光!

2018年12月28日 16:38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12月25日晚上,一位年轻男子独自一人在家中自杀,经警方确认,事发当晚,该男生因一氧化碳中毒死亡,年仅23岁。

  12月25日晚上,一位年轻男子独自一人在家中自杀,经警方确认,事发当晚,该男生因一氧化碳中毒死亡,年仅23岁。

  经法医鉴定,小Y的死亡原因属于自杀行为。年轻生命为何会选择自杀呢?死者生前日记被翻出来,内容如下:

  “突然在今天写这个日记,是因为我感觉我个人的思想和情绪出现很大的问题,如果我做了什么极端的事情,或是因为我个人行为导致我离开人世,那原因也在我下面的呈述中有迹可循。

  我感觉自身可能存在抑郁症,也可能判断并不正确,具体原因我将在下一段程(陈)述。

  第一原因,因为我是出生在单亲家庭中,父母在我大概三岁的时候就离婚了,这可能导致我从小就缺乏安全感的原因之一。

  后来,我父亲极其反对我与我母亲见面,每次与母亲见面让父亲得知后,我便会受到父亲的拳打脚踢,所以个人在后期产生了一些暴力倾向的苗头,并且对父亲少了很多亲密感,有很多事情都不愿意与他开口,后来父亲在小学一段时间在外地做生意,所以后面有话也基本上不会(向)父亲透露,因为家庭原因与父亲方面的原因,所以觉得我个人对家庭这个概念特别淡薄。

  抑郁症已经引发许多自杀行为,也引发社会各界的重视,抑郁症在很多人看来都是可以自愈的,其实不然!

  对此你怎么看?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