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泰国杀妻骗保嫌犯被诉是怎么回事?具体事情经过是什么?

泰国杀妻骗保嫌犯被诉是怎么回事?具体事情经过是什么?

2018年12月26日 15:4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泰国杀妻骗保嫌犯被诉是怎么回事?泰国杀妻骗保嫌犯为什么被诉?具体事情经过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日前,“普吉岛杀妻案”泰国警方审讯嫌犯张某凡的视频曝光。对于小洁身上的伤痕,张某凡告诉泰国警方,他的手指甲比较长,在水里摁住小洁时,她反抗的时候弄伤的。张某凡对泰国警方称,在看着小洁脸的时候,就后悔了。

  截至12月25日,泰国警方对该案的调查基本结束。在警方通知嫌犯张某凡后,无论他是否接受或否认被控罪状,警方都会在2019年1月将该案移交给检方,经检方审核后,检方将在2019年1月25日之前向普吉府法院申请刑事立案,正式起诉张某凡。

  男子泰国杀妻骗保事件详情始末:

  12月10日,“津云”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条题为《天津男子给妻子买3000余万保险后普吉岛杀妻 女儿仅20个月大》的文章。文中称,天津一名男子给妻子购买保险后,带着妻女去泰国普吉岛旅游,并在一家私密性较强的别墅酒店将妻子残忍杀害,后伪造现场向岳父母撒谎称“妻子溺亡”,而此时的女儿仅20个月大。该男子陆续为妻子购买了十几份保险,保险金额高达3000余万元,而受益人设为自己。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