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赵薇回应国籍质疑 具体怎么回应的?个人资料是?

赵薇回应国籍质疑 具体怎么回应的?个人资料是?

2018年12月25日 16:04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25日凌晨,赵薇晒照送节日祝福,她头戴针织帽、手持布偶,大眼水灵,十分美丽。有网友评论道“你好啊,新加坡人”,本尊回复两字“不是”。 ​

  25日凌晨,赵薇晒照送节日祝福,她头戴针织帽、手持布偶,大眼水灵,十分美丽。有网友评论道“你好啊,新加坡人”,本尊回复两字“不是”。 ​

  赵薇个人资料

  赵薇(Vicki),1976年3月12日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大陆影视女演员、歌手、导演,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硕士。

  1998年凭借电视剧《还珠格格》成名,其后主演《情深深雨蒙蒙》、《京华烟云》等。2001年开始进军大银幕,相继主演《画皮》系列、《花木兰》、《love》、《情人结》等电影;2009年当选为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副会长。

  1999年发行首张专辑,荣获2005年MTV亚洲大奖中国大陆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和2008年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女歌手等奖项。2013年首次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成功斩获金鸡奖导演处女作奖和中美电影节最佳导演奖。2014年获得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两岸华语电影,随后获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导演奖。2015年4月19日,获得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5月31日,获封第16届华鼎奖影后。2016年5月,凭借电影《亲爱的》获得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17年9月,担任第30届东京电影节评委。

  2018年4月16日,中国证监会决定对赵薇采取5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8月,赵薇退出龙薇传媒,不再担任法人及高管职务。2018年7月,担任第12届FIRST影展大使。8月17日,赵薇在上海出席商业活动。10月20日,上交所认定赵薇5年内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