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2018平安夜微信祝福语简短 送朋友的暖心平安夜祝福语

2018平安夜微信祝福语简短 送朋友的暖心平安夜祝福语

2018年12月23日 17:0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马上就是平安夜了,那么送朋友的暖心平安夜祝福语怎么写?一起来看看!

  1.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平安夜让天各一方的我们静静坐在圣诞树下,彼此深深地思念吧,我相信定会有心灵感应,把浓浓的爱意传到你我心田。

  2.今夜星光璀璨为你欢歌雀跃,今夜雪花片片为你舞蹈翩翩,今夜美食佳肴为你绽放笑颜,今夜祝福绵绵为你汹涌而来,愿今夜你是幸福的主角,平安夜愿你平安。

  3.今夜祝你的电脑:平“平安”安,百毒不侵,不死机,不被黑,上网飞快,“一夜”聊天特神,别忘给它换颗“奔腾”的“芯”,因为“平安夜”了。

  4.戴着平安帽,穿着平安衣,蹬着平安鞋,踩着平安雪,传着平安情,暖着平安心,来到平安夜,送你平安礼物,打开礼物,跳出祝福:平安夜里人人有平安,平安夜里处处留平安,祝你平安夜快乐!

  5.过不过平安夜不重要,祝你平平安安不能忘掉;过不过圣诞不重要,你圣诞快乐不能忘掉,不管什么节日不重要,祝你天天快乐最重要!

  6.该短信由圣诞老人负责创作,由快乐负责编写,由幸福负责发送,由幸运负责传递,由我负责投资,提前送到你的手机,愿你:平安夜如意,圣诞节愉快!

  7.今夜月光皎洁,今夜景色宁静,也愿你的心如一叶扁舟,航行在宁静的海洋,驶向平安的港湾。今晚平安夜,祝你一生平安。

  8.平安是一首歌,以快乐为曲,以幸福为词,在人生的山山水水间吟唱,在岁月的远远近近中回荡。平安夜,为你唱响平安歌,愿你尽享幸福快乐!

  9.平安钟声响,祝福身边傍。万事都顺畅,成功任徜徉。爱情喜洋洋,甜蜜心中漾。身体都健康,幸福万年长。祝平安夜快乐欢唱!

  10.平安夜,星光闪耀,看到了吗?那是我偷偷给你抛的媚眼哦。今天是平安夜,愿我的媚眼给你带去柔情无限,温情点点,真情灿烂,愿你快乐、平安!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频道热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