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日本店主感叹中国人太有钱 具体怎么感叹的?

日本店主感叹中国人太有钱 具体怎么感叹的?

2018年12月19日 14:1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12月18日,为庆祝当年度外国游客访问量破3000万,日本政府在关西机场进行了庆祝仪式。交通大臣表示希望2020年突破4000万。

  12月18日,为庆祝当年度外国游客访问量破3000万,日本政府在关西机场进行了庆祝仪式。交通大臣表示希望2020年突破4000万。

  海鲜店主感叹:“中国游客太有钱了,吃最高级的海胆就像吃布丁一样。”,近年来,赴日旅游的游客越来越多,不得不说有的确是日本文化输出做的到位,动漫,饮食,旅游,风景,都做出了精致感,让游客流连忘返!

  有网友评价:司机把行李给你摆到酒店大堂,退税把你引领到服务台,飞机场餐厅的美食比马路边一个价钱,这些都值得夸赞!

  中国的风景不亚于任何国家,但旅游服务还是有太多欠缺,需要学习进步,对此你怎么看?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