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广州十三行老板许静杀人是怎么回事?许静资料被扒微博抖音账号曝光

广州十三行老板许静杀人是怎么回事?许静资料被扒微博抖音账号曝光

2018年12月19日 11:21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广州十三行老板许静杀人是怎么回事?许静为什么杀人?许静资料被扒微博抖音账号曝光。一起来看看 !

  死者家属

  12月16日17时许,越秀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一德路大同坊北座对出人行道上有一男子从楼上坠落倒地。接报后,越秀警方立即派员赶赴现场处置,同时通知“120”医务人员到场。经医务人员现场确认,该坠楼男子已经死亡。

  经初步调查,某服装店老板许某(女,32岁,黑龙江人)因怀疑其员工黄某(男,20岁,广东惠来人)盗窃店铺仓库内衣服(仓库设在该事发地大同坊9楼)。事发前,许某与其男友刘某(男,41岁,广州人)及另外4名男子到仓库处找到黄某质问。期间,黄某从9楼阳台处坠楼。经法医初步勘验,死者黄某符合高坠死亡特征。

  目前,越秀警方已对许某等6名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许静资料被扒微博抖音账号曝光

  许某,女,32岁,黑龙江人。

  微博:M許想想

  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p/1005052538895767/home?profile_ftype=1&is_all=1#1545189953079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