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第十六届全国职教装备展 铭福科技新能源汽车解决方案再升级

第十六届全国职教装备展 铭福科技新能源汽车解决方案再升级

2018年12月17日 13:47 来源:深港在线 
 2018年12月8日至10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教育装备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职业教育现代技术装备及教材展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办。

  2018年12月8日至10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教育装备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职业教育现代技术装备及教材展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办。本届展会,北京铭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福”)携铭课新能源汽车专业整体解决方案亮相现场。

  伴随环境污染愈加严重、石油资源日益短缺,加之政策导向的不断倾斜,2015-202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迎来了快速发展期,然而机遇的到来往往也裹挟着挑战,人才资源的瓶颈在行业发展初期显得尤为突出。预计到2020年人才需求在85万人左右,届时将面临68万人左右的缺口。

  铭福科技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职业教育创新科技服务商,与市场发展中的实际缺口人才相匹配,为开设和计划开设新能源汽车专业的职业院校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全面的教学配套服务,保障学生学到前沿的新能源知识,掌握符合市场现实所需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培养出专业的新能源汽车人才。

  铭课新能源汽车专业整体解决方案依托吉利汽车强大的产品背景,以铭课堂软件系统为核心产品,基于北斗学习法,以3D、VR/AR/MR等最新技术为载体,辅以MEFOE虚拟仿真教学软件与吉利新能源汽车实训台组成的“理-虚-实-实”一体化实训空间,为各大职业院校新能源汽车专业解决师资不足、专业建设缺乏系统性等一系列痛点。

  本次展会,铭福科技展区主要分为MEFOR铭课堂和MEFOR虚拟现实实训体系两大板块进行展示。

  MEFOR铭课堂软件是用于3D教学与分析为一体的、功能强大且灵活自如的教学软件,具备空间展示、空间交互、数据分析、用户分析、故障还原、情景模拟等功能,以新能源汽车教育课程为核心内容,将实操、理念概念想结合,辅助教师教学,记录学生学习进度,减轻教师工作压力,实现学生快乐学习。

  本次展会,铭福科技针对铭课堂配套硬件装备进行了重大升级,在原有3D投影仪及幕布解决方案基础上新增LED-3D显示屏解决方案,首次使用了微晶光场LED-3D显示屏。作为本次职教装备展会上分辨率最高、技术最先进的LED大屏,铭福科技为参会者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通过佩戴被动式3D眼镜,可在场地内任意角度和距离对铭课堂的教学内容进行直观的学习和了解。同时配合6 Doff手柄,学习者还能自由进行屏幕交互,获取参与感更强的互动式学习体验。

  MEFOR虚拟现实实训体系由专业的IT技术团队及新能源汽车师资团队合作开发,通过VR头盔、AR魔盒、MR眼镜等虚拟现实设备,综合运用了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等多种虚拟数字技术,将理论课程中部分操作流程、规范及模型采用虚拟现实的方式展现在学生面前,让学生可以更加深刻的理解学习理论知识,完成理论到实践的过渡练习。

  兼具新颖视觉体验和流畅互动体验的虚拟现实设备吸引了现场众多参会者驻足体验,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参会者体验MR眼镜)

  (参会者体验VR头盔)

  除丰富的教学内容资源、先进的配套硬件设施,铭课新能源汽车专业整体解决方案还为院校提供实训环境建设、校企专业共建、师资培训等多维度、深层次、全流程的合作方式和产品服务,满足院校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不同阶段的建设需求

  铭福科技依托吉利汽车强大的汽车行业基因和吉利控股集团庞大的汽车产业链体系,全国12家整车制造工厂、9家动力总成制造工厂、1400多家4S店及近2000家服务站,为学校解决学生校内外实习和本地就业问题,实现新能源汽车领域全产业链覆盖,大大提升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铭福科技是铭泰集团下属企业,隶属于吉利国际教育集团,是中国最具革新性,也是最具发展潜力的汽车职业教育创新科技服务商之一。作为中国职业教育体系中的其中一员,铭福科技多年来,始终秉承着“创新教育体制,打造一流职业教育科技品牌”的理念,助推中国汽车职业教育的发展,不断推出与完善“让学习很快乐”产品解决方案。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