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中国女生在印尼失踪 失踪女子竟然是清华研究生

中国女生在印尼失踪 失踪女子竟然是清华研究生

2018年12月17日 11:52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12月15日晚,女子张秋菊在印度尼西亚失去了联系,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12月15日晚,女子张秋菊在印度尼西亚失去了联系,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26岁张秋菊是清华大学人类学研究所的一名研究生,12月1日从上海飞到印尼,参加当地一位艺术家朋友组织的活动。张秋菊朋友圈里最后一条消息是在12月7日22点发布的,地点是巴厘岛。据SUARA NTB报道,当地时间周四下午3点左右,张秋月和另外两名外国人在印尼吉利岛附近海域潜泳时失踪。

  据当地新闻报道,当天晚上当地警方仍在搜索,但没有进一步消息。警方也得知“张秋月不会游泳。”这一消息。

  目前,其家人与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取得联系,正在紧急申请护照,希望在使馆帮助下尽快抵达印尼。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