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刘德华公司被曝欺诈是怎么回事?刘德华方目前如何回应?

刘德华公司被曝欺诈是怎么回事?刘德华方目前如何回应?

2018年12月13日 14:18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刘德华公司被曝欺诈是怎么回事?刘德华方目前如何回应?说了什么?一起来看看!

  近日刘德华旗下的映艺剧团被卷入欺诈传闻,有多名男子面戴口罩现身香港街头,有的举着“刘德华(映艺公司)还我血汗钱”横幅,有的举着立牌控诉映艺公司无德无信。

  刘德华公司叫什么?

  映艺娱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映艺娱乐”)是由亚洲巨星刘德华先生一手创办的电影公司,于2002年创办,主要发展集中在电影投资、制作、及发行。

  刘德华公司是怎么欺诈?

  据了解,“聚善美”的公司指“映艺剧团”单方面终止其公司作为演唱会投资者资格,并将其公司的商标从海报中删走,之前按协议支付的投资款项都被没收,认为被欺诈了。

  目前,刘德华方尚未对此回应。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