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苹果禁售不可上诉是怎么回事?苹果方是怎么处理?

苹果禁售不可上诉是怎么回事?苹果方是怎么处理?

2018年12月11日 17:1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苹果禁售不可上诉是怎么回事?多款iphone被禁售是真的吗?具体什么情况?一起来看看!

  图源:深港在线

  12月10日,高通宣布,中国福州中级人民法院授予了高通针对苹果公司四家中国子公司提出的两个诉中临时禁令,要求它们立即停止在中国进口、销售和预售侵犯高通公司两项专利的7款苹果手机(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

  12月11日,苹果表示,就高通在中国获准初步禁令禁售部分iPhone的官司已提起上诉,要求中国撤销相关销售禁令。

  但是事情好像有了转折,这项裁定事项属于专利禁制令范畴,只有一审,不可上诉,没有二审。

  对于多款iphone被禁售情况,你怎么看?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