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苍井空宣布怀孕五个月 苍井空老公是谁?几时结婚的?

苍井空宣布怀孕五个月 苍井空老公是谁?几时结婚的?

2018年12月11日 16:59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12月11日,苍井空与老公DJ Non首度合体公开亮相,苍井空也同时公布自己怀有五个月的身孕。

  12月11日,苍井空与老公DJ Non首度合体公开亮相,苍井空也同时公布自己怀有五个月的身孕。

  据悉,2018年1月1日,苍井空发微博晒出婚戒,宣布已结婚,称老公“不是帅哥也没有钱,但是接受了自己以前的工作。”

  不少网友们纷纷围观表示:“祝福!苍老师要当妈了”、“恭喜恭喜”。

 

  苍井空老公是谁?两人几时结婚的?

  DJ NON,是东京涉谷的某知名夜店担任DJ,曾为大和美姬丸、RIP SLYME等乐团担任演唱会DJ,也帮一青窈的歌曲制作MIX版,擅长音乐创作,还为某购物网站制作广告曲。

  2018年1月1日晚,苍井空发微博晒出婚戒,宣布自己已和DJ NON结婚,称老公“不是帅哥也没有钱,但是接受了自己以前的工作”。

  2018年12月11日,苍井空与DJ Non公开亮相,苍井空公布了已经怀孕五个月的喜讯。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