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美国遭暴风雪袭击具体情况如何 航班铁路都停运!

美国遭暴风雪袭击具体情况如何 航班铁路都停运!

2018年12月10日 15:1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当地时间12月9日,美国东南部遭遇暴风雪袭击,北卡州多地积雪严重,当局出动铲雪车除雪。此次暴风雪造成数十万人出行困难,多片区域电力供应受影响。

  当地时间12月9日,美国东南部遭遇暴风雪袭击,北卡州多地积雪严重,当局出动铲雪车除雪。此次暴风雪造成数十万人出行困难,多片区域电力供应受影响。

  美国多个航空公司取消了在波士顿、费城和纽约等三个主要机场的2400多个航班。美国铁路公司暂停了在纽约和波士顿之间的服务,纽约市的大都会北方铁路公司则因倒下的树木而暂停了该市与北郊和康涅狄格的线路。

  开车遇到暴风雪应该怎么应对呢?

  旅行前提前了解当地的天气信息

  提前了解天气信息做到“防患于未然”,如果遇到红色预警的情况,建议大家就先别出去旅行了,过一段时间之后再去,如果雪并不大的话,可以去一下,但是也得做好一些防护措施,例如给车子弄上防滑链啊,带上一些防冻设备等等;

  加满汽油同时保证车辆性能正常

  暴风雪突袭的时候,最怕的就是汽车出现一些性能上的异常比如其供暖系统,还有汽油没了,这些情况一旦发生了,你躲在车辆都会觉得冷的,没法取暖呗,所以你在旅行之前,一定要保证油箱是加满的,还有检察一下车辆的性能是否都是良好的;

  提前带上应急取暖设备以及食物

  开车旅行的过程中特别是天气寒冷的时候,有可能还真会遇到暴风雪的情况,所以我们必须提前做好准备,带上一些应对这类情况的突发应急设备,以及足够的食物,因为谁也不知道救援什么时候到,雪什么时候停,所以必备的食物的很必要的;

  暴风雪天气不要继续强行行驶

  暴风雪如果特别猛烈的时候,不要继续行驶,应该立即停车,以避免出现交通意外的情况,特别是在一些较为不安全的山路上面,尤其得注意,停下车后如果发现路面较陡峭,可以适当的慢行,将车辆开到相对平坦的路面上。

  呆在车里电话求援勿擅自离开

  有一些人特别能逞强,在不明白事情危险性的情况下,擅自离开这是非常危险的动不动就会危机到生命,因为暴风雪的情况下,不仅天气寒冷,大雪覆盖面积大,还会有一些其他的潜在危险,比如山上的雪滑落将你埋了,或者有些地方有个坑被雪给遮住了,你一踩就掉下去了,所以危险很多的;

  排气管需要背离暴雪的风向

  暴风雪威力较大,雪覆盖的速度特别快;所以你在停车的时候,一定要将排气管背对着风向,以免过多的雪进入排气管,将其堵塞,最后导致供暖等一些功能的异常,这样的话,在车内也是很危险的;

  多活动筋骨避免出现冻伤的情况

  呆在车内的时候,如果依旧感觉倒冷,可以搓搓手掌,做一下热身的动作,感觉寒冷时不要睡觉,特别是老年人,以免出现意外,车内空间狭小,可以几个人互相做一些配合的运动。来促进机体产热;

  适当给车内通风避免出现窒息

  长期呆在车内,由于车内空气不流通,空气中的二氧化碳浓度升高,可能会出现窒息的情况,还有如果排气管有少部分堵塞,可能会导致车内出现一氧化碳的情况,所以实单通一下风可以避免一氧化碳中毒的发生;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