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防弹少年团出车祸严重吗?具体事情经过是什么?【图】

防弹少年团出车祸严重吗?具体事情经过是什么?【图】

2018年12月10日 09:45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防弹少年团出车祸严重吗?有无人员受伤?具体事情经过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韩国天团防弹少年团(BTS)8、9日两天在桃园棒球场开唱,在回程途中,却发生交通事故令粉丝非常担心。

  防弹少年团出车祸严重吗?有无人员受伤?

  不过主办单位已经表示:“当下就立刻为艺人安排了其他车辆离开,目前都安全地回到饭店,没有任何人受伤,事故也已经排除。”

  不少网友们纷纷围观表示:“没事就好!别让粉丝担心了”。

  防弹少年团(BTS)是BigHit Entertainment于2013年6月13日推出的韩国男子演唱组合,由金南俊、闵玧其、金硕珍、郑号锡、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国7位成员组成。

  代表作品:男子汉、N.O、荷尔蒙战争、Wake Up、Love Yourself 转 'Tear'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