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年度收官盛会即将启幕 12月13日邀您见证华茶盛典

年度收官盛会即将启幕 12月13日邀您见证华茶盛典

2018年12月07日 16:44 来源:深港在线 
2018年,深圳茶博会正式迈入第10年,将继续引领茶产业前行发展,全面起航!十年磨一剑,深圳茶博会已成为全球规模第一的专业茶展。

  2018年,深圳茶博会正式迈入第10年,将继续引领茶产业前行发展,全面起航!十年磨一剑,深圳茶博会已成为全球规模第一的专业茶展。借助深圳茶博会平台立足全国市场、拓展国际市场、推广企业品牌已是茶行业共识。一年两届的深圳茶博会,已经成为预示年度茶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2018中国(深圳)国际秋季茶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深圳秋季茶博会”)由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茶悦App、好茶仓协办,将于 12 月 13 日至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启!日前,组委会在深圳茶阅世界召开新闻发布会,提前揭开了这一全球茶业盛会的序幕。

  作为茶产业年度收官盛会,本届茶博会引起了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深圳市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梓琪、非物质文化遗产“潮州单丛茶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文国伟、云鼎柑普茶业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陆华、跨越速运集团副总裁胡亚露、深圳市华巨臣实业集团总裁杨文标、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木甦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作为全球率先通过展会BPA认证的专业茶展,本届展会在原有基础上创新展览形式,全面提升参展体验,进一步优化展区设置、优化展品结构、保证展品品质,同时精心筹划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茶事活动,着力打造一场集茶产品展销、国内外商贸洽谈采购、茶界专业赛事、茶文化交流互动、茶与生活美学、茶深加工成果展示等内容为一体的国际性茶业盛会。

 

  年度茶业收官盛会,规模规格再创新高

  本届展会展览规模再创新高,展览面积扩至8.6万㎡,国际标准展位逾4300个,聚集1700余家品牌企业,全面涵盖六大茶类、茶器具、紫砂、工艺美术品、茶空间美学、茶包装设计、茶服、深加工产品等茶周边产品。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频道热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