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原油吹响反攻号角 狮子金融提示不宜盲目乐观

原油吹响反攻号角 狮子金融提示不宜盲目乐观

2018年12月06日 13:35 来源:深港在线 
自10月高点之后,原油已连跌近2个月。近日,随着G20峰会利好消息传出,全球风险偏好回升,原油止跌反弹,似乎有向好迹象。

  自10月高点之后,原油已连跌近2个月。近日,随着G20峰会利好消息传出,全球风险偏好回升,原油止跌反弹,似乎有向好迹象。对此,全球知名的一站式金融投资服务商狮子金融的分析师在其最新观点中提醒,油价快速向上的可能性不大,震荡向上或横向扩底的可能性较高,当前须重点关注OPEC会议减产数量。而在此前的《狮子日报》中,狮子金融分析师就曾多次提示投资者重点关注G20峰会,以及时把握原油反弹机会。

  据悉,10月之前,原油曾一路突飞猛进,并在10月3日创下新高,而之后,便火速掉头。在原油库存不断创新高、全球需求减弱、特朗普屡次喊跌等重重压力下,不到两个月时间,原油便跌超30%,盘中一度创下49.41美元的新低,这使得市场对OPEC减产提振原油也失去信心。好在G20峰会及时救场,才让原油得以止跌反弹。

  会上,沙特王储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双方同意将OPEC减产协议延长至2019年。同时,加拿大最大的石油生产省份阿尔伯塔省决定展开前所未有的减产来对抗最近的油价崩跌。多重利好加持下,原油跳空高开,涨势喜人。不过,狮子金融分析师也提醒:沙、俄双方并没有提到明确的减产数字,在本周的OPEC会议上可能会做出明确的指示,须重点关注。同时也要警惕卡塔尔退出OPEC带来的系统性风险。

  作为业界受监管最严格的金融投资服务商之一,狮子金融受香港证监会及开曼群岛金融管理局(CIMA)全牌照监管,经过多年地迅猛发展,其业务已覆盖全球主流市场,可提供全球范围内的证券、期货、衍生品、财富管理、资产管理、金融科技等服务。近期,狮子金融更是率先发起行动,联手JLT、Chubb等知名保险公司,开启投保总额1.5亿的安全保障计划,开创了金融投资安全领域的新纪元。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