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黄风玲被停职是什么情况?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停职?

黄风玲被停职是什么情况?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停职?

2018年11月30日 14:42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黄风玲被停职是什么情况?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停职?详情介绍一起来看看!

  视频截图

  近日,网传“黄海霞十年寒窗疑被黄风玲顶学籍上学”。

  长葛市对此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市纪委监察委、公安、教育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经初步调查核证,黄伟霞,佛耳湖镇秋庄村人,曾用学籍名为黄海霞。1993年中招考试中,黄风玲顶替黄海霞学籍名参加中招考试,冒用学籍情况属实。经采证,黄风玲中招成绩系本人考试取得。

  目前,教育部门已对黄风玲冒用学籍一事作停职处理,其他相关事项正在调查处理中。

  网友评论;

  喵喵mimou : 我晕 怎么会有这样的亲戚

  卖命推劵的买买君: 觉得这个堂姐好冤,历史原因造成的冒用学籍,凭本事自己考上的大学,被妒忌的堂妹坑了,弄个停职

  四囍Moka : 面相就摆在那,相由心生

  小--鱼-的-衣-柜: 自己过得不好,也不让别人过好。

  对此,你怎么看?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