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四川巴中轿车坠桥什么情况?多少人死?事故有无幸存者?【图】

四川巴中轿车坠桥什么情况?多少人死?事故有无幸存者?【图】

2018年11月27日 14:37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四川巴中轿车坠桥什么情况?事故有无幸存者?事故原因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图源:深港在线

  11月27日上午从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警方获悉,当日凌晨,一辆白色小型轿车从南江县沙河镇沙河大桥上坠入河中,车上乘坐4人(含驾驶员),无一生还。

  据警方通报,2018年11月27日凌晨,谭某龙(男,25岁,恩阳区人)驾驶川Y57XX1号白色小型轿车,由南江县乐坝镇向南江县沙河镇方向行驶,车上另有3名男性乘员。2时23分,当车行驶至原S101线438km+210m处(沙河大桥交叉路口),车辆驶出沙河大桥,坠入25米高的桥下,造成4人当场死亡的交通事故。

  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正有序开展中。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