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长投学堂深圳线下活动报名进行中,欲抢从速!

长投学堂深圳线下活动报名进行中,欲抢从速!

2018年11月26日 16:06 来源:深港在线 
今天长投学堂要发布一个好消息:深圳的小伙伴注意啦~12月2日,长投学堂携手随手记在深圳举办线下活动,特邀嘉宾——水湄物语和B姥爷!长投学堂深圳线下活动报名进行中,欲抢从速!

  长投学堂深圳线下活动报名进行中,欲抢从速!

  今天长投学堂要发布一个好消息:深圳的小伙伴注意啦~

  12月2日,长投学堂携手随手记在深圳举办线下活动,特邀嘉宾——水湄物语和B姥爷!

  神马?还不知道在说什么?

  12月2日,长投学堂深圳线下活动组织携手随手记在深圳举办线下活动,特邀嘉宾——水湄物语和B姥爷!

  12月2日,长投学堂深圳线下活动组织携手随手记在深圳举办线下活动,特邀嘉宾——水湄物语和B姥爷!

  12月2日,长投学堂深圳线下活动组织携手随手记在深圳举办线下活动,特邀嘉宾——水湄物语和B姥爷!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水湄物语

  长投学堂联合创始人,畅销书作家,豆瓣红人,理财专家,公众号“水湄和小熊们”主理人。

  10年时间,她在豆瓣、在行、支付宝等平台坚持分享理财知识,从单身女性变为三个孩子的母亲,从理财小白走向了财富自由,实现个人成长、事业与家庭三丰收。

  在线课程《人人都有用的零基础理财入门课》《水湄物语的女性理财课》点击量超过40万,好评如潮;出版图书《30岁前的每一天》《谁说咸鱼没有梦想》,电子书《跟钱钱学理财》,常居畅销榜单;和先生小熊一起创立在线理财教育网——长投学堂。

  2018年,长投学堂获1亿元A轮融资,是在线理财教育行业史上数额非常大的一笔融资额。

  B姥爷

  资深分析师,翻石头学堂的创始人,专注于成长股量化投资已久,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五大主题,带领大家一起迎接“春天”。

  主题1

  5岁就能学会的财商课

  财商是什么?

  如何打开我们的财商思维,拥抱春天?

  主题2

  股市下跌的元凶

  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股市的下跌?

  寻找元凶,才能起死回生

  主题3

  消费分级,投资最重要的事

  消费也分等级,我们处于哪一消费时代?

  跟着姥爷一起来了解

  主题4

  人生发财靠康波

  康波是什么?

  如何熬过“寒冬”依靠康波去发财?

  主题5

  股市投资,下一个机会在哪

  寻找股市“春天”,一起探讨赚钱的机会密码

  除了干货我们还能获得什么?

  理财小游戏,锻炼你的思维能力,还有丰盛奖品等你领。

  与各行各业精英会晤,扩展你的人际圈,擦出爱的火花(单身狗有救了),获得更多行业拓展机会和投资分享。

  说了这么多,小伙伴们一定迫不及待了。

  本次活动地点:深圳南山金蝶软件园。

  我已经帮大家问过路啦!乘坐地铁1号线到高新园地铁站D出口,步行8分钟左右即可到达哟!

  温馨提示:1号线过于拥挤,周日也不要放松,请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

  拼手速的时候到啦!!!

  标准票仅剩220张,欲抢从速!手快有手慢无哦~

  优惠价格:188元

  活动时间:12月2号9:20~17:00

  活动地点:南山金蝶软件园(具体地址以短信为准)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长投学堂】所有!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