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初中生自称神仙下凡 母亲帮逃学一年半!

初中生自称神仙下凡 母亲帮逃学一年半!

2018年11月23日 11:52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一名14岁初中生沉迷电玩,竟谎称自己是“神仙下凡”,有特殊体质,一旦出门就会“遭鬼神纠缠”。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一名14岁初中生沉迷电玩,竟谎称自己是“神仙下凡”,有特殊体质,一旦出门就会“遭鬼神纠缠”。这种骇人听闻的新闻相信没有几个人会相信,但是没想到他的母亲竟然信以为真,一起来看看。

  图源:深港在线

  据说,因为儿子表示自己出门会“遭鬼神纠缠”,竟让儿子无所事事待在家中1年半,还到警局报失踪,将人藏匿在家。直到警方上门调查遭拒,怀疑母亲杀害亲儿,才揭发这起离谱案件。

  检方认定谢母妨害自由部分罪嫌不足,但谎称亲儿离家失踪属实,已涉犯使公务员登载不实公文书罪因此予以缓起诉,但必须接受12小时法治教育。

  对于这种“奇葩”的事情,网友纷纷吐槽: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对此你怎么看呢?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